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欧美音乐新闻 > 正文

殿堂级歌手唱响新春 那英“结石姐”罗大佑加盟湖南春晚

来源:淮河早报 2018-02-06 1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日前,湖南卫视节目组宣布,那英、结石姐、罗大佑重磅加盟湖南卫视春晚,殿堂歌手一同献唱,唱响新春。

“花满相爱”曾感动全场,那英成就催泪经典

六年前,2012年湖南卫视春晚为了响应武陵山区的开发和扶贫计划,发起了“芒果有爱,温暖过年,关注留守儿童”的爱心计划,把募集得来的捐款全部用于武陵山区和部分贫困县十所留守儿童集中的学校。那英当时就作为此次计划的爱心志愿者,亲自赶赴山江镇给留守儿童们送去新学校的惊喜,为学校老师加油打气。在晚会上,留守儿童们和自己的父母重逢,那英缓缓走出,用激动、感动到颤抖的声音演唱了一首《花一开满就相爱》,全场观众被这样的场面、这样的歌声震撼不已,现场顿时成了重逢的天堂、感动的海洋。2018湖南卫视春晚,在“欢呼中国年”的全新主题之下,那英将带来怎样的感动,依旧让人憧憬。

Jessie J 重磅加盟湖南卫视春晚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目前2018湖南卫视春晚直播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神秘大咖的面纱也一一被揭开,导演组今日确认,英国国宝级歌手Jessie J也已确认加盟晚会,与中国观众一同欢度小年夜!

正在热播的湖南卫视大型音乐节目《歌手》让一个叫Jessie J的英国女歌手走进了中国观众的视野,尽管刚刚播出四期节目,但Jessie J就凭借殿堂级唱功一骑绝尘,多次夺冠,也收获了大批中国粉丝,粉丝们都亲切地称她为“结石姐”。与在其他舞台上散发的王者风范完全不同的是,“结石姐”在《歌手》中展现出了自己私下里有趣的一面,表情包也在社交网站上流传开来,反差萌圈粉无数。Jessie J的唱功超群,风格多变,音色完美,完美的嗓音使她随意游走于各种音乐风格之间,她还曾是英、澳两版《The Voice》的音乐导师、被提名第五十七届格莱美奖,“结石姐”身上耀眼的光环也让这次湖南卫视春晚更添一分期待值!

罗大佑重磅加盟全新演绎《恋曲2018》

总有一些歌曲在回忆里经久不衰,总有一些歌手唱出了一代人甚至几代人的芳华,湿了几代人的眼。湖南卫视近日宣布,“音乐教父”罗大佑加盟2月8日晚19:30直播的2018湖南卫视春晚,时隔三十年后,唱响《恋曲2018》。

小年夜是万家团圆的时刻,一年一度的湖南卫视春晚也将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时刻奉献一场合家乐的音乐大餐。据导演组透露,在此次湖南春晚上,罗大佑将会把自己的经典老歌《恋曲1990》、《光阴的故事》和2017年推出的《家III》进行串烧,组合成一首令人耳目一新的《恋曲2018》。《恋曲1990》发行于1988年,曾被多位重量级歌手翻唱过,伴随一代人成长,可谓经典中的经典。《光阴的故事》同样创作于20世纪80年代,被誉为“100首必听经典老歌之一”,在校园民谣中拥有不可超越的地位。罗大佑2017年推出了专辑《家III》,专辑主题跟1984年的《家》相互呼应,标志着这位台湾重量级音乐创作人的离开和归来之心路历程。专辑同名歌曲《家III》意味着“自己终于成立的家”,因为2012年女儿的出生,罗大佑终于实现了歌里提到的“满怀着温暖的、彼此关照的家庭”,这首歌曲的分量之重超乎想象。老歌新歌的串烧,即将带来2018湖南卫视春晚上一记最温情的回忆杀。

敬请锁定2月8日小年夜晚19:30现场直播的2018湖南卫视春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殿堂级歌手唱响新春 那英“结石姐”罗大佑加盟湖南春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