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欧美音乐新闻 > 正文

乐极生悲?奥斯卡影后奖杯被盗 窃贼发自拍,谎称获得制片人大奖,博得亲朋好友祝贺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3-07 08:10   https://www.yybnet.net/

弗朗西斯·麦克道曼收获惊喜和惊吓

据美国媒体报道,女演员弗朗西斯·麦克道曼刚刚获得奥斯卡影后就被小偷盯上了,她在参加颁奖礼后举行的奥斯卡名利场派对时,被人从身边偷走了奥斯卡奖杯。虽然细节还不太清楚,但好在一位在场的摄影师和保安抓住了小偷,并将奖杯送还麦克道曼。

奥斯卡奖杯被偷的事情的确发生过,只不过不是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2015年2月,喜剧大师查理·卓别林在1929年首届奥斯卡颁奖礼上获得的荣誉小金人在巴黎被盗,这座特制的奖杯价值超过百万欧元。而在1979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猎鹿人》获得最佳音响效果奖,音响师亚伦·罗沙发现奖杯有瑕疵后送到原厂修理,奖杯居然不翼而飞多年下落不明,直到2012年,这座奖杯居然出现在ebay网上被售卖。

据悉,这个小偷名叫特瑞·布莱恩特,他偷走奖杯之后,就赶紧自拍视频发了社交媒体,还对亲朋好友说这是自己获得的奖杯,还亲了奖杯两口!

特瑞·布莱恩特谎称自己拿了制片人的奖杯,社交媒体上不少亲朋还对他表示祝贺。目前,还不知道他是怎么混入派对的。不过,他又被人挖出来曾混入演员工会奖、《黑豹》首映礼、金球奖和格莱美,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新 宇)

相关新闻

真的惨淡!奥斯卡颁奖礼收视率创历史新低

平均收视人次仅2650万 较去年同期骤降19%

由于去年的最佳影片“乌龙”事件,铆足了劲要“一雪前耻”的2018年奥斯卡颁奖礼,在开始前还是令不少人期待满满的。然而,现实给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浇了一盆冷水。

据知名数据统计公司尼尔森披露的初步数据,当天举行的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平均收视人次2650万,不但比去年的3290万人次骤减19%,而且创下历史新低。原因无非两个:入围片不够热门、美国观众已经不爱看电视了。

据统计,此前的最低是2008年的颁奖礼,平均收视人次为3200万——那年由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囧司徒”担任司仪,《老无所依》获最佳影片小金人。新世纪以来,奥斯卡颁奖礼收视冠军为2014年艾伦·德杰尼勒斯主持的那一届,达4370万人次。

外媒分析了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创下这一惨淡收视率的几个原因。首先,入围的影片票房普遍不太高——全球票房超5亿美元的《敦刻尔克》虽然也拿到了最佳影片的提名,但注定陪跑。不过《水形物语》已经是最近几届票房最高的最佳影片了。

因此,典礼未能引起众多曾走进电影院的影迷的关注,也可以理解了。其次,从这个颁奖季一开始就闹得沸沸扬扬的反性骚扰、反性侵和少数族裔平权运动,使不少人担心奥斯卡的焦点不在电影上。

最后,是大环境的问题——美国人的收视习惯正在发生急剧改变,越来越多的人已经不看电视了。昨天的颁奖礼虽然数据不佳,但已经是同时段收视率最高的了。纵观近年来各大颁奖礼的收视率,也是乏善可陈:今年的格莱美奖收视率比去年暴跌24%,而即便是有“美国春晚”之称的超级碗,最近一次的收视率也创下近7年新低。 (时 宇)

新闻推荐

第60届格莱美奖颁奖礼前日落幕 “火星哥”火到没朋友!

第60届格莱美音乐奖落下帷幕,“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大出风头,狂揽多项大奖。两手空空的JayZ并不失落,老婆碧昂斯与女儿Blue为他抢回焦点。多位明星戴白玫瑰参加格莱美奖颁奖礼第60届格莱美奖颁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乐极生悲?奥斯卡影后奖杯被盗 窃贼发自拍,谎称获得制片人大奖,博得亲朋好友祝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