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欧美音乐新闻 > 正文

巩俐罕见与70岁法籍男友拍写真,小鸟依人十分甜蜜

2018-04-25 17:4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巩俐与让·米歇尔·雅尔一同出席在加州举行的2018年Colcoa法国电影节开幕礼,25日早晨,粉丝团晒出一组两人拍摄的写真大片,照片中,巩俐依偎在男友怀中,十分小鸟依人。

写真中,巩俐穿一件印花丝绒上衣,搭配白色裤裙,十分优雅大方,而男友墨镜遮面,一身白西装,儒雅绅士。

今年年初,巩俐被拍到与一陌生男子手牵手逛街,恋情被坐实。据悉,巩俐的男友是著名的作曲家让·米歇尔·雅尔,被称为“世界电子音乐之父”,今年70岁。

霸气巩皇最终将自己托付给比自己大18岁的外籍男友,想必也是看中了对方的才华吧~

日前两人一同出席在加州举行的2018年Colcoa法国电影节开幕礼,同场的还有曾和巩俐在《迈阿密风云》中合作过的大导演米高曼。三人一起合影,男友看上去一脸严肃。

其实,巩俐与法籍男友的恋情已经延续了有段时间了,两人经常被拍到牵手逛街的画面,看来恋情十分稳定。

去年2月,让·米歇尔·雅尔被提名格莱美奖,当时他就牵着巩俐的手进场。气场强大的巩皇,跟男友站在一起也笑得像个小女孩一样。

巩俐虽然在影视圈名声卓越,但是个人的感情经历确实波折,早年曾与张艺谋相恋,最终却以分手告终,1996年2月15日,巩俐与黄和祥结婚,但婚后生活并没有很顺利,2012年5月,经黄和祥证实两人已离婚三年,离婚原因是两人聚少离多,并分居多年。

希望她这次能够找到真爱,托付终身。

新闻推荐

第60届格莱美奖颁奖礼前日落幕 “火星哥”火到没朋友!

第60届格莱美音乐奖落下帷幕,“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大出风头,狂揽多项大奖。两手空空的JayZ并不失落,老婆碧昂斯与女儿Blue为他抢回焦点。多位明星戴白玫瑰参加格莱美奖颁奖礼第60届格莱美奖颁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巩俐罕见与70岁法籍男友拍写真,小鸟依人十分甜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