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欧美音乐新闻 > 正文

2018俄罗斯世界杯主题曲即将发布“欢乐颂”伴随着落选 伤退 禁赛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5-24 17:07   https://www.yybnet.net/

威尔·史密斯将成为俄罗斯世界杯主题曲的演唱者之一。

阿根廷一号门将罗梅罗将因伤错过世界杯。

秘鲁队长格雷罗被国际足联禁赛14个月,将错过世界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主题曲即将于5月25日发布,4年一度的全球足球狂欢节马上就要畅享世界足坛的又一曲“欢乐颂”,不过,昨天本届世界杯32强最不愿意看到的“落选”与“伤退”仍在继续,唱的恐怕还是悲怆曲。

世界杯主题曲即将发布好莱坞巨星来助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主题曲即将在5月25日正式发布。有消息说,这首歌曲的演唱者中有好莱坞超级巨星威尔·史密斯,还有著名说唱歌手尼基·詹姆以及科索沃女歌手埃拉·伊斯特蕾菲,目前歌曲已经录制完毕。据悉,此次新歌由威尔史密斯和尼基·詹姆共同创作。威尔·史密斯是著名的好莱坞黑人影星,曾主演《黑衣人》《拳王阿里》《当幸福来敲门》等影片,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提名。同时,大家也不用担心好莱坞巨星只是噱头,因为威尔·史密斯在12岁时就以说唱歌手的身份踏入演艺圈,还曾组建过一支乐队,并两次获得格莱美奖。

不过,也有俄罗斯网站发表不同消息,说演唱主题曲的将是美国音乐界很有名的歌手、曲作者、演员及舞者———杰森·德鲁罗,歌名叫《colors》,录制已完成90%,歌曲一周前在其个人账号上就曾播放过。最终的结果很快揭晓。世界杯官方主题曲一向备受关注,其中不乏风靡世界的佳作,比如1998年世界杯瑞奇马丁的《生命之杯》和2010年世界杯夏奇拉的《WakaWaka》。

意甲金靴无缘阿根廷名单1号门将因伤退出

北京时间22日凌晨,阿根廷足协正式宣布了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阿根廷队23人大名单。梅西当然在列了,而效力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的马斯切拉诺则领衔中后场。不过,刚荣膺意甲金靴、33场意甲斩获29球的伊卡尔迪却最终落选引起了一阵波澜。

事实上,此前伊卡尔迪入选的呼声很高,不仅因为他是本赛季意甲的最佳射手,更因为他的风格与其他前锋不同,行内人士认为一旦阿根廷队无法依靠梅西打开局面时,伊卡尔迪会是不同特点的B计划。

然而,伊卡尔迪最终恰恰是因为战术风格不符而落选,阿根廷队主帅桑保利表示:“伊卡尔迪等球员都很出色,是我们的锋线备胎。我思考了很长时间才确定了23人名单,我招入的球员都尽可能符合球队风格。例如安萨尔迪,因为他能踢两翼边卫。我希望球员能在无压力的情况下享受世界杯,名单上的80%球员技术很棒,其他人则身体有优势。”

桑保利还谈到了阿根廷队的目标:“按照之前世界杯成绩,阿根廷队是夺冠热门,球员们将会竭尽全力。阿根廷将会踢出一届伟大的世界杯,我们的目标是踢出球队的特点和性格,只要我们敢于进攻,我们会给任何球队制造麻烦。”

不过23日,阿根廷足协又宣布,1号门将罗梅罗因为膝盖受伤将不会随队前往俄罗斯,无缘本届世界杯。阿根廷足协在官方推特写道:“罗梅罗的右膝遇到了关节阻塞问题,他因此离开了球队。”随后,阿根廷国家队宣布,征召墨西哥老虎门将纳乌埃尔·古兹曼顶替罗梅罗。今年32岁的古兹曼出身于纽维尔老男儿,曾经代表阿根廷出场5次。

韩国队连折两员大将初选名单只剩26人

此前韩国国家队刚刚公布了一份世界杯28人初选名单,但现在权昶勋和李根镐两员大将相继受伤退出。

在上周末进行的韩国K联赛中,李根镐在代表蔚山现代比赛时右膝受伤,经过诊断后确定他的右膝内侧韧带撕裂无法参加本届世界杯。33岁的前锋李根镐2012年当选亚洲足球先生,曾在日本J联赛踢球,还曾到欧洲接受布莱克本和巴黎圣日耳曼的试训,至今为韩国国家队出场84次。

权昶勋成了李根镐之后又一位因伤缺席世界杯的韩国国脚。权昶勋在本赛季法甲最后一轮联赛中脚踝跟腱受伤被换下,最终被确诊要养伤数月。23岁的权昶勋是一名很有攻击力的中场球员,他主要踢右前卫,此外还能客串前腰、右边锋甚至中锋,他本赛季加盟第戎后在34场联赛中打进11球并送出了3次助攻。

韩国主帅申台龙决定,不再召入权昶勋和李根镐的替代者,这意味着目前韩国初选名单只剩26人,申台龙将从中选出23名世界杯参赛球员。

秘鲁队长与FIFA主席面谈2小时结果依然无法改变禁赛

因为在去年10月与阿根廷的世预赛后药检中被查出禁药成分,秘鲁队长,曾效力拜仁、汉堡的名将格雷罗被国际足联禁赛14个月,他也因此将错过世界杯。虽然法国、丹麦、澳大利亚三国国家队队长联名写信,希望国际足联允许格雷罗参加世界杯,但国际足联依然拒绝网开一面。

国际职业球员协会认为,格雷罗是因为误服了南美流行的饮品古柯茶而导致药检中被查出可卡因,并非故意违反规定。因此国际职业球员协会上书FIFA,希望能在世界杯期间暂停对格雷罗的处罚。在书信中,法国国家队队长洛里斯、丹麦国家队队长克亚尔、澳大利亚队长耶迪纳克都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令人感动的是,这三个国家正是秘鲁在世界杯中的三个小组对手。

但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称,FIFA拒绝改变对格雷罗的禁赛令。在与秘鲁足协主席埃德温·奥维多的会晤中,FIFA主席因凡蒂诺对格雷罗无缘世界杯表示遗憾,但他明确表示不会改变对他14个月禁赛的处罚,因为这是国际体育法院的判决。据悉,后来格雷罗本人飞往瑞士,和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面谈了2个小时。因凡蒂诺表示:“我和格雷罗谈过了,非常理解他无法参加世界杯的失望之情。”

今年34岁的格雷罗,是秘鲁世预赛的头号射手,帮助秘鲁时隔36年重返世界杯,但如今他的世界杯梦想基本宣告破灭。为了帮助格雷罗,大批秘鲁球迷来到苏黎世的FIFA总部声援,但这些努力看上去依然无法动摇FIFA的禁赛决定。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乐极生悲?奥斯卡影后奖杯被盗 窃贼发自拍,谎称获得制片人大奖,博得亲朋好友祝贺

弗朗西斯·麦克道曼收获惊喜和惊吓据美国媒体报道,女演员弗朗西斯·麦克道曼刚刚获得奥斯卡影后就被小偷盯上了,她在参加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俄罗斯世界杯主题曲即将发布“欢乐颂”伴随着落选 伤退 禁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