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欧美音乐新闻 > 正文

第72届托尼奖揭晓 音乐剧《乐队造访》获10项大奖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6-12 16:59   https://www.yybnet.net/

音乐剧《乐队造访》剧照

娱乐头条

新华社纽约6月10日电(记者杨士龙)第72届托尼奖颁奖典礼10日晚在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举行,百老汇音乐剧《乐队造访》斩获最佳音乐剧,最佳音乐剧男、女主角和男配角,以及最佳原创配乐等10项大奖。

《乐队造访》改编自一部同名以色列电影,讲述了一个埃及乐队意外在以色列一个沙漠小镇过夜引起的故事。小镇居民和乐队成员均发现对方并非他们印象中的那个样子,大家因为对音乐和爱情的追求消解了文化的隔阂。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获得最佳话剧、最佳导演和最佳服装等6项大奖。

充满对艾滋病人关怀的《天使在美国》获得最佳复排话剧、最佳话剧男主角、最佳话剧男配角3项奖。

此外,《三个高个女人》获最佳话剧女主角、女配角奖;《天上人间》获最佳音乐剧女配角、最佳音乐剧编舞奖;《窈窕淑女》获最佳音乐剧服装设计奖;《海绵宝宝》获最佳音乐剧场景设计奖;《小岛故事》获最佳复排音乐剧奖。

托尼奖1947年由美国戏剧协会设立,以表彰每年在纽约百老汇剧院上演的杰出剧目。作为美国戏剧领域最高奖,托尼奖与电影界的奥斯卡奖、电视界的艾美奖和音乐界的格莱美奖齐名。

新闻推荐

2018年普利策奖 为揭露“潜规则”的记者加冕

2018年美国普利策奖16日揭晓。在新闻奖项方面,《纽约时报》和《纽约客》因对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哈维·温斯坦等社会名流涉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72届托尼奖揭晓 音乐剧《乐队造访》获10项大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