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欧美音乐新闻 > 正文

吴彦祖炮轰艾美奖不公,只承认《权力的游戏》实至名归

2018-07-18 14:32   https://www.yybnet.net/

吴彦祖一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在别人都忙着亮相各种活动时,他保持着“佛系本系”的状态,只有电影上映才能偶尔看到他一两眼,社交平台上也很少更新动态。

近日,一向低调的吴彦祖突然在多个社交平台发文,公开表达了自己对艾美奖的不公平的不满,为自己参与制作并出演的《荒原》喊冤,并认为至少能得到最佳武术指导的提名。

在上周艾美奖揭晓的提名名单中,最佳武术指导奖提名归属为《权力的游戏》、《黑名单》、《盲点》、《惩罚者》、《西方极乐园》,吴彦祖承认实至名归的只有《权力的游戏》。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吴彦祖也提到了这件事情,他认为《荒原》集结了香港影视界最出色的武术指导,精彩场面观众有目共睹。除了武术指导,在服装布景设计都具备角逐艾美奖的实力与水准。

艾美奖是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地位如同奥斯卡奖于电影界和格莱美奖于音乐界一样重要。

新闻推荐

美名流涉性骚扰报道获2018年普利策奖

新华社电2018年美国普利策奖16日揭晓。在新闻奖项方面,《纽约时报》和《纽约客》因对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哈维·温斯坦等社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彦祖炮轰艾美奖不公,只承认《权力的游戏》实至名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