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欧美音乐新闻 > 正文

“泰”耀眼,29岁流行音乐无敌手

来源:新京报 2018-11-02 01:02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7日是“霉霉”泰勒·斯威夫特被评为“神专辑”的《1989》发行四周年的日子,作为霉霉彻底转流行之作,《1989》诞生了三首冠单,美国首周销量128万,全球累计销量破千万。此外,《1989》还获得了第58届格莱美年度专辑、最佳流行专辑等奖项。而前不久,她又“霉谁能敌”地捧回第23座全美音乐奖杯,创下女歌手的历史纪录。同时,她在领奖台上暗示下一张专辑“TS7”将要来临的信息,也让歌迷们再度激动不已。

如果说泰勒·斯威夫特是当下乐坛的传奇人物,应该没有人会反对。年仅29岁的她,不仅恋爱经历让全世界为之感叹,更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音乐艺术家之一。她卖出过数千万张专辑,获得过10项格莱美奖,拥有6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她在2015年入选《滚石》杂志评选的“史上最伟大100位词曲作家”,并曾登顶福布斯“全球名人100强”排行榜。这些“霉霉”数据,你也许不陌生,但看下来依然会对她惊讶不已。

整理/新京报记者杨畅

新闻推荐

“教母”摩甘娜·金去世 享年87岁

据美国媒体报道,曾在经典电影《教父》系列中饰演马龙·白兰度妻子一角的好莱坞歌影双栖明星摩甘娜·金(MorganaKing),已于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泰”耀眼,29岁流行音乐无敌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