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欧美音乐新闻 > 正文

防弹少年团出车祸原因 是因为粉丝包车紧追吗

2018-12-11 11:10   https://www.yybnet.net/

12月9日,防弹少年团演唱会结束后,返程途中遭遇车祸上微博热搜榜引起网友们关注,令粉丝担心不已。据悉,这个团体之前还曾因为入围格莱美奖而备受关注,没想到又发生了这种事情。目前,防弹少年团遭遇车祸原因被曝光,疑似因粉丝包车紧追偶像。

防弹少年团组合现在的火爆程度是有目共睹的,这个组合凭借多首热门歌曲而备受欢迎,他们的粉丝群体也超级庞大。只是没想到,近日防弹少年团组合却遇到交通事故。2018年12月9日是防弹少年团举办演唱会的日子,在当晚演唱会结束之后,防弹少年团成员集体乘坐保姆车离开现场。

但是没想到在道路上车辆拥堵,保姆车和计程车在变道时发生车辆摩擦。还有许多粉丝爆料称,当时目击到保姆车接连与4、5辆车发生碰撞,甚至还至少有3辆车受到影响。对于这个消息,主办单位进行了回应。主办单位表示,确实发生了交通事故,当时前方有车辆急刹车,所以车队有轻微的追尾碰撞事故发生。

但是并没直接说这是否跟跟车粉丝有关,只是表明防弹少年团成员无人受伤,他们都已经平安回到了酒店。不过还是有曝料消息说,粉丝跟车是道路拥堵的主因。

之前因为粉丝跟车所发生的事情也不少了,粉丝跟车真的是很危险的事情,不过还经常有粉丝会包车跟着明星的车辆,这种事情屡禁不止。即便是明星本人也很难阻止这种情况。幸好的是,这次防弹少年团发生交通事故并没有人员受伤。

防弹少年团(BTS),韩国BigHit Entertainment旗下2013年出道的男子演唱组合,由金南俊(Rap Monster)、金硕珍(JIN)、闵玧其(SUGA)、郑号锡(J HOPE)、朴智旻(JIMIN)、金泰亨(V)、田正国(JUNG KOOK)7名成员组成。

中文名:防弹少年团

外文名:BTS / Bangtan Boys

别 名:Bulletproof Boy Scouts

国 籍:韩国

职 业:歌手

经纪公司:BigHit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No More Dream,N.O,男子汉,Danger,荷尔蒙战争

主要成就:第24届 首尔歌谣大赏﹣本赏

第5届 Melon音乐盛典﹣最佳新人

第23届 首尔歌谣大赏﹣新人赏

第3届 Gaon Kpop Chart Awards﹣新人赏

第28届 韩国金唱片﹣专辑部门新人奖展开主要成就第24届 首尔歌谣大赏﹣本赏

第5届 Melon音乐盛典﹣最佳新人

第23届 首尔歌谣大赏﹣新人赏

第3届 Gaon Kpop Chart Awards﹣新人赏

第28届 韩国金唱片﹣专辑部门新人奖

第23届 High1首尔歌谣大赏﹣新人奖收起出道日期2013年6月13日歌迷名称A.R.M.Y

新闻推荐

23座全美音乐奖 霉谁能敌 预告TS7即将到来;21岁卡妹获年度最佳新人

“卡妹”卡米拉·卡贝洛卡迪·B泰勒·斯威夫特玛丽亚·凯莉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午(当地时间10月9日晚),2018年全美音乐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防弹少年团出车祸原因 是因为粉丝包车紧追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