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欧美音乐新闻 > 正文

格莱美官博差点闹乌龙?官宣张艺兴受邀出席格莱美后删了又发

2019-01-09 22:59   https://www.yybnet.net/

1月9日,格莱美授权的中国官方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小绵羊”张艺兴将成为官方唯一受邀嘉宾出席第61届格莱美音乐颁奖典礼。作为世界顶级的音乐盛典,此前受邀出席格莱美颁奖礼的华人歌手少之又少。在此之前,仅有孙楠、张靓颖等音乐江湖实力大咖,可见张艺兴如今的江湖地位。

社交网站账号名称为“努力努力再努力x”的张艺兴,一直以来以踏实努力为粉丝们所赞扬喜爱,加上善良礼貌贴心的个性深受观众喜爱。在韩期间,由于EXO团员众多,再加上鹿晗、吴亦凡等人被重点包装突出,刚出道时的张艺兴其实国民知名度和好感度并没有已经归国的EXO三子来的高。随着黄子韬的归国,张艺兴成为留守EXO的唯一中国籍艺人,期间爆出韩国队员排挤张艺兴、张艺兴被公司孤立等传闻,虽然都没有被证实,但期间艰辛,可想而知。

黄子韬归国前的EXO

黄子韬归国后,张艺兴很快返回中国发展。顺利加入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的录制,与中国演艺圈大佬级人物黄渤、黄磊、孙红雷等人合作。这个节目正是让张艺兴成为国民偶像,节目中他认真努力的劲头儿不仅收获了一大批观众的拥趸,同时也收获了黄渤、孙红雷、王迅、罗志祥、黄磊等一众演艺圈大佬的赞赏。在节目中,单纯天真的张艺兴也被观众们冠以“小绵羊”的绰号。而《极限挑战》之后,合作的几位前辈也乐于和这位“小绵羊”进行多次合作。他的努力终于让他获得了圈内圈外的认可。

所以此次,官方宣布张艺兴受邀格莱美,无论是粉丝还是普通观众都迅速关注,很快该话题就上了社交网站热搜第一名。不过有意思的是,格莱美官方很快就删除了这条更新消息,另一众前往该消息下打卡围观的粉丝大跌眼镜,纷纷表示不解,也引发了诸多猜测。一时间网络说法众说纷纭,有猜测消息有误,根本不存在这件事情的,有猜测是有人估计p图,导致粉丝空欢喜且公关黑张艺兴的,也有猜测是官方微博撤回修改的。

1月9日晚上7点四十五左右,格莱美中国官方社交平台再次发出官宣,证实张艺兴受邀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在焦急等待中已然快坐不住的张艺兴粉丝团终于松了一口气,纷纷在下方留言庆祝。期待努力的“小绵羊”在格莱美的身影。

新闻推荐

4岁梦想登上超级碗中场秀,出道后父亲见到舞台上的她时认为“女儿疯了”,只有打扮成淑女才觉得自信Lady Gaga 丢掉奇装异服,从此不再自卑

LadyGaga登上《名利场》杂志。曾经的LadyGaga以博眼球的造型著称。图/视觉中国2017年,LadyGaga站上了超级碗中场秀的舞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格莱美官博差点闹乌龙?官宣张艺兴受邀出席格莱美后删了又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