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欧美音乐新闻 > 正文

张靓颖高空真唱怎么回事介绍,张靓颖高空真唱是哪首歌

2019-02-12 14:22   https://www.yybnet.net/

张靓颖参加今年的央视春晚带来了极具震撼的表演,她吊了70米高的威压,而且本人还有恐高症,可以说是非常勇敢了,2月6日晚,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的完整版在央视播出,当晚最震撼的一幕视觉冲击:张靓颖吊着威亚在70米高空,真唱《我的梦》。

以摩天高楼的玻璃幕墙为舞台,张靓颖犹如蝴蝶一般与舞蹈演员“飞”到70米高空,以深圳43座摩天大楼映射的灯光秀为背景,在玻璃幕墙上旋转跳跃真唱。当张靓颖飞到高空,激光灯打下图案的瞬间,一双银白色的翅膀应运而生,将全场氛围带至最高点!

张靓颖做出这次“玩命尝试”,为她写下了国内第一人的纪录。此前,女歌手pink曾于2017年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上,奉上了摩登大楼墙面上的表演《Beautiful Trauma》,pink跟伴舞们在高楼的玻璃墙上旋转跳跃献唱,气息稳到不行,简直像在玩杂技。而张靓颖的表演虽不似pink那般,挑战各种杂技表演,但别具一种东方之美。而且作为中国第一位挑战这个“玩命尝试”的歌手,这勇气佩服了!其实,这次表演不仅对于张靓颖来说是人生第一次的挑战,对于晚会主创人员来说也是一大考验。

张靓颖是国内首位这样做的女歌手,确实值得敬佩,此前是pink在洛杉矶的演唱会上这样做过,作为国内首次尝试的70米高空献唱,如何拍摄、收音、做好安全保障,如何与43座楼宇实现联动,都是摆在众人面前的难题。

张靓颖在春晚深圳分会场播出结束之后发文:“腿软已经不重要了,反正用不上腿[笑哭]手软,是真克服不了,就拿大力胶把话筒粘在手心了,不管怎样,《我的梦》算是飞起来啦!”

张靓颖想挑战自己,也想为观众呈现一个完美的舞台,大年初二,在深圳卫视春晚上,张靓影上演了一次别开生面又异常惊艳的高空演唱。这似乎突破了人们对演唱模式的所有想象。

高空秀场上的张靓颖着一袭缀有银色星片的黑衣,以43座摩天大楼映射的灯光秀为背景,与杂技舞蹈演员一同升至70米高空云端献唱。在舞蹈演员的配合下,张靓颖如同蝴蝶般翩翩起舞,应和着她演唱的《我的梦》。

这首歌的歌词,由张靓颖与王海涛共同作词,既像是写张靓颖的心声,又像写张靓颖多年来对歌唱的坚持与态度。

真的,靓颖够拼,与音乐有关的一切她都在一点点尝试,一次次挑战。事实证明,她也越来越好。

过去几年里,一直喜欢她的海豚音,喜欢她的歌。而这几年随着她综艺节目越来越多,发现她不仅歌好,竟还有着有趣的灵魂。

前几天刚刚在《经典咏流传》的节目里听过张靓颖唱过《春夜喜雨》,她把所有诗意与欢喜都完美的诠释出来,既有对经典的敬畏,又有自己领悟的韵味,让人听后回味良久。

新闻推荐

突破奖典礼堪比奥斯卡 里奇和邓紫棋将为庄小威等科学家献唱

世界范围内单项奖金最高的科学奖“突破奖”(TheBreakthroughPrizes)一向不吝高调。10月中旬,2019突破奖揭晓了7个价值300万...

相关新闻:
万物皆有光2018-10-1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张靓颖高空真唱怎么回事介绍,张靓颖高空真唱是哪首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