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欧美音乐新闻 > 正文

外媒曝黄老板与女友于去年圣诞节前已完婚,婚礼很私密

2019-02-28 14:33   https://www.yybnet.net/

文/黄鑫亮

有的明星的婚礼大张旗鼓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有的明星的婚礼则很低调,英国歌手艾德·希兰就属于后者,据外媒,28岁的黄老板Ed Sheeran和26岁女友Cherry Seaborn被曝于去年圣诞节前已完婚,婚礼只邀请了40人,非常私密。网友们都为他们送上了祝福,有网友评论“有情人终成眷属”,cherry是黄老板的高中同学兼暗恋对象,2015年两人再次重逢时开始交往,去年1月订婚。

艾德·希兰被网友们昵称为“黄老板”,这个称呼也是相当接地气,黄老板也是霉霉的男闺蜜,两人都是优秀的天才型创作歌手,另外黄老板也被称为“宇宙蓝颜好闺蜜”,由此可见他的人缘之好,他为许多歌手都写过歌,他的橙色头发和有点像是海绵宝宝的身材,圈粉无数。

2011年6月,黄老板推出首支单曲《The A Team》荣获英国单曲榜第三名,同时该单曲在第55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中被提名为年度最佳歌曲。2012年在第32届全英音乐奖中荣获英国最佳男艺人、英国最具突破艺人、英国最佳单曲和英国最佳专辑四项提名,2018年,黄老板获得第60届格莱美奖最佳流行歌手、最佳流行专辑奖。

新闻推荐

防弹少年团热曲《FIRE》MV播放量破5亿大关

人民网讯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BigHit娱乐11月消息,旗下天团防弹少年团(BTS)的热曲《FIRE》当天0点58分许在视频网站优兔(Y...

相关新闻:
群星争艳格莱美2019-02-13 01:54
猜你喜欢:
评论:(外媒曝黄老板与女友于去年圣诞节前已完婚,婚礼很私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