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欧美音乐 > 正文

湖南卫视再造“神仙打架”《巅峰之夜》能否再创巅峰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4-18 14:02   https://www.yybnet.net/

看完《歌手》“神仙打架”还不过瘾?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节目《巅峰之夜》将于本周五晚首播,集合世界各地达人带来一场全球顶尖的才艺秀。在16日举办的开播发布会上,“巅峰见证官”谢娜、李玟、邬君梅、大卫·福斯特及“巅峰推荐人”王祖蓝、“巅峰串讲人”梁田齐齐亮相,揭秘《巅峰之夜》的“神奇之处”。

三个女人和一个男人的故事

四位见证官的混搭阵容让人眼前一亮,节目总导演刘昕忍不住调侃“这是三个女人和一个男人的故事”,不过从现场的配合来看,四位各司其职,谢娜活泼搞怪,李玟和邬君梅成熟霸气,而大卫·福斯特可以在严肃和活泼中任意切换,与女见证官相互配合,成团不久却已经默契十足。

《巅峰之夜》走的是妥妥的“国际路线”。现场的四位见证官成员中,李玟是国际实力唱将,大卫·福斯特是16次获得格莱美奖的国际顶尖音乐制作人,邬君梅则是奥斯卡终审评委,他们的到来,让《巅峰之夜》瞬间“高大上”。而作为四位中唯一一个没有“国际属性”的见证官,谢娜身上肩负的责任其实更重。节目除了各国高手之间的“华山论剑”,见证官们多元化的评判角度、东西方差异化的思维方式既是看点,也是挑战,而谢娜则在其中担任着“润滑剂”的作用。

发布会之前,谢娜就通过微博提前透露了自己的行踪,单方面宣布自己“走向国际”,并预告如何跟其他三位国际见证官畅聊英语。发布会现场,谢娜再次拿自己英语水平开起了玩笑,自曝英文会议开得很“顺利”:“大家点头我就点头,大家笑我也笑,特别国际化,哈哈哈!”同时她也表示参加这个节目的最大收获是有了三个英语老师,希望录完后英文水平能有所提高。一旁的大卫立刻英语老师“上线”,开始了手把手教学。而邬君梅则贴心分享自己拍摄《末代皇帝》时的经历,称当时的自己跟现在的谢娜情况相似,很长时间都处于一个听不太懂的状态,“人家笑我也笑,人家皱眉头我也皱眉头,后来就努力学习英语,当时的想法就是有一天可能会做文化交流的使者,英语是创作、交流的一座桥梁,所以走了很长很长的一段路,我对你有更大的鼓励和期待。”

这是达人界的奥林匹克啊!

达人秀我们之前看过不少,《巅峰之夜》有什么不同?

据了解,“巅峰挑战者”包括英国达人秀、美国达人秀、亚洲达人秀等30多个不同国家和大洲的达人秀冠亚军,也不乏来自中国的多位获得过国际奖项肯定的高手,63组选手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横跨7个时区。各路高手过招,神仙打架的场面值得期待,节目负责人更直言,这在中国综艺舞台前所未有,可以说是全球达人的奥林匹克。

记者随后就亲身感受了一把“尖叫时刻”。第一期节目的看片环节,“美国最佳艺术家”、同时也是“金小丑奖”获得者BelloNock表演过程中,观众纷纷捂上了眼睛,在侧幕的王祖蓝被吓呆,谢娜忍不住直呼:“我的假发都吓掉了!”现场表演环节,来自泰国的天使龙卷风啦啦队热血激情,而湘西飞刀秀引发了现场阵阵尖叫。这也难怪现场媒体纷纷感叹,“这是达人中的达人”“达人秀的升级版”。

几年前,国内曾热衷于引进国外的综艺节目模式,达人秀就是其中最受欢迎的一个类型,但在国内达人资源逐渐被挖掘殆尽后,此类节目也慢慢失去了市场。但正如时尚有轮回,综艺节目的发展也经常周而复始。为了重新盘活“达人秀”这一节目类型,湖南卫视不仅与全球最大的电视内容制作发行公司FremantleMedia达成合作,实现世界各地伟大的表演者共聚一堂,还为节目配备了国际灯光舞美团队、最严格的王牌监制,共同打造一场视听盛宴。

FremantleMedia中国区总裁尹晓葳形容和湖南卫视的这次合作是天赐良缘、天作之合,双方将共同享有节目的版权。湖南卫视副总监洪涛致辞称该节目是湖南卫视和国际共研项目中规模最大、合作力度最强的项目,也开启了中国电视的国际化表达之路。发布会后,记者通过微博看到很多网友对这档节目抱有极高的期待,“以前都是我们买国外的模式,现在终于我们也有能力把国外的达人请到中国来比赛,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新时报记者任晓斐发自长沙)

新闻推荐

受雷德利·斯科特赏识,堪称影视、音乐全才,拿过艾美奖、金球奖又拿音乐最高奖项 赢格莱美不意外,他的才华早已横溢

《ThisisAmerica》斩获第61届格莱美四项大奖。第二张专辑《BecausetheInternet》封面。《废柴联盟》中饰演特洛伊《火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湖南卫视再造“神仙打架”《巅峰之夜》能否再创巅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