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欧美音乐 > 正文

第73届联大主席呼吁向一次性塑料制品“宣战”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5-02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联合国4月30日电(记者马建国)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埃斯皮诺萨30日说,为了让地球更安全、更美好,必须向一次性塑料制品“宣战”,对一次性塑料制品的危害提高认识,清除污染,更可持续地消费和生产。

埃斯皮诺萨当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办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塑料污染已经迅速、紧迫地成为这个时代的关键问题之一,从深海到山顶,塑料垃圾随处可见,这是不能接受的。

她说,6月1日将在加勒比地区国家安提瓜和巴布达举办一场主题音乐会,来自全球多国的音乐人将一起传递向一次性塑料制品宣战的声音。参加当天发布会的美国歌手、格莱美奖得主阿莎提也表示,要通过歌声让更多人改变对一次性塑料制品的态度,改变生活方式,让子孙后代免受塑料污染威胁。

新闻推荐

奥斯卡领衔3月电影很亮眼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电影市场也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三月的院线电影可谓精彩纷呈。《驯龙高手3》《夏目友人帐》《惊奇队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73届联大主席呼吁向一次性塑料制品“宣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