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欧美音乐 > 正文

美国乡村歌手肯尼·罗杰斯去世 享年81岁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3-21 17:01   https://www.yybnet.net/

3月21日,美国乡村歌手肯尼·罗杰斯(Kenny Rogers)去世,享年81岁。其家人在社交平台发文,确认了这一消息,文中称,肯尼·罗杰斯于当地时间3月20日晚10时25分在家中离开了人世。

推特截图

肯尼·罗杰斯,1938年8月21日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赫斯顿贫民区,作品有《女士》、《我不需要你》等。他曾获格莱美最佳专辑唱片奖和11次白金唱片奖。在其超过50年的音乐生涯中,肯尼·罗杰斯灌录了59张专辑,全球总销售量超过一亿张,勇夺4座格莱美奖、16项全美音乐奖、8座乡村音乐金曲奖和5项乡村音乐协会颁奖。(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悉尼歌剧院大修 这次要关闭音乐厅两年

澳大利亚著名文化地标——悉尼歌剧院日前宣布,关闭音乐厅两年,以进行重大翻新工作。这一雄心勃勃的翻新工程2月1日启动,耗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乡村歌手肯尼·罗杰斯去世 享年81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