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演唱会 > 正文

100余名音乐爱好者以歌会友

来源:南充日报 2017-05-08 04: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雷)“五一”前夕,南充市嘉陵江合唱团应邀来到营山,与营山县红歌合唱艺术团、营山县夕阳红艺术团举行联谊演唱会。100余名音乐爱好者齐聚营山县云凤实验小学,以歌会友,交流切磋技艺,享受音乐盛宴。

南充市嘉陵江合唱团以一首《把一切献给党》拉开联谊会序幕,表演唱《走进营山新城》用简洁明快的语言将营山近年来的新变化表现得淋漓尽致;非遗表演《翻山铰子》更是以欢快的唢呐、漂亮的翻腕、整齐的击钗、潇洒的甩绳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18个风格各异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喝彩不断。

据营山县夕阳红艺术团负责人介绍,本次联谊演唱会旨在加强团队交流与合作,激发基层群众的合唱文化热情,为营山“文化铸魂”添砖加瓦。

新闻推荐

卖五月天演唱会假票这个票贩子当场被抓

女报讯(记者邵琦)看一场偶像的演唱会,是不少市民梦寐以求的,然而每次演唱会门口“黄牛”售卖的门牌,却害惨了不少歌迷。5月1日晚,五月天演唱会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相信不少市民的朋友圈都被五...

相关新闻:
重磅乌龙来袭2017-05-05 15:11
猜你喜欢:
评论:(100余名音乐爱好者以歌会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