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演唱会 > 正文

孙燕姿推新专辑《跳舞的梵谷》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1-19 10:00   https://www.yybnet.net/

孙燕姿上一张专辑《克卜勒》发行至今三年多的时间里,孙燕姿结束了28场“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发行了《彩虹金刚》首张数位迷你EP及《Radio》、《简爱》、《在、也不见》三首单曲后,就开始构思新专辑。平时学习作画的燕姿,将作画过程中感悟的“要把阴影都看见,才能更为完整”的观点引申到音乐中。在《孙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专辑里,每一首歌都有各自不同的样貌,犹如十首美丽的艺术作品,直指人心深处。

从专辑率先曝光的“孙燕姿最狂之作”《跳舞的梵谷》和第二波抒情主打《我很愉快》中,不难感受到这张专辑中并行的“理智与疯狂”和强烈爆发的音乐能量。

新闻推荐

周杰伦道歉了 央视赞其知错就改是个优质偶像

本报讯(中新)周杰伦西安演唱会上,因现场安保人员将歌迷灯牌扔掉,在台上的周杰伦看到后出声制止,“你不要丢我歌迷的灯牌,有没有听到?你要控制秩序你把她灯牌丢掉干嘛?你给我滚出去。”随后周杰伦立即道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燕姿推新专辑《跳舞的梵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