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演唱会 > 正文

湖州市体育中心辟谣:未签订周杰伦地表最强2巡回演唱会合同

声 明

对近日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上出现的“2018年周杰伦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上半年排期(5月19-20日湖州站)”的言论,现我中心作如下说明:

截止目前,湖州市体育中心下属奥体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太湖路体育馆、莲花庄体育馆和网球中心等单位均未与任何机构或个人签订2018年周杰伦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湖州(5月19-20日)演出合同,网传言论中所述时间的演出场地与湖州市体育中心无关。该言论对湖州市体育中心及下属各单位造成名誉和经济损失,我中心将保留对相关人员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湖州市体育中心

2018年2月5日

新闻推荐

卖五月天演唱会假票这个票贩子当场被抓

女报讯(记者邵琦)看一场偶像的演唱会,是不少市民梦寐以求的,然而每次演唱会门口“黄牛”售卖的门牌,却害惨了不少歌迷。5月1日晚,五月天演唱会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相信不少市民的朋友圈都被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湖州市体育中心辟谣:未签订周杰伦地表最强2巡回演唱会合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