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演唱会 > 正文

张靓颖演唱会落泪,自曝右耳从9年前就开始间歇性失聪?

2018-05-06 14:34   https://www.yybnet.net/

昨晚,张靓颖2018“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在北京正式开启。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张靓颖”,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张靓颖站在水晶棺中,身着黑色婚纱亮相。

演唱会没怎么宣传,但现场人数爆满,还有很多粉丝应援,这就是海豚公主的魅力吧!

张靓颖现场演唱了《如果爱下去》、《如果这就是爱情》、《画心》等歌曲,高潮部分引来全场的大合唱,这几首歌真的满满的都是青春回忆吧!

在歌曲间隙,靓颖时不时和大家聊天,还聊到了自己在美国第一场演唱会的经历,谈起这么多年粉丝的支持更是几度落泪。

在唱完《G大调的悲伤》之后,靓颖竟自曝从08、09年的时候开始,右边的耳朵就会间歇性听不见,“刚刚那首歌唱到一半的时候,它(右耳)又开始听不见了。但是我很开心,这些年不管是我的声音,还是我的听觉,都送给了我爱的音乐。”

她称自己一开始害怕了很多年,“但是后来我发现,你从外面听不见的时候,可以从里面听见。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右耳)完全听不见了,可能我的世界听到的东西没有那么完美了,但是所有记忆里的东西一直都是完美的。我很珍惜每次在舞台唱歌的机会,我希望可以唱很久…”

右耳间歇性高失聪导致最后几首歌听不到耳返,她哭着唱完了《G大调的悲伤》、《我们说好的》、《终于等到你》…橘子君看了也是好心疼好伤感呀……

她还在现场吐露心声,说自己一直以来没有那么多好运气,“大家叫了我这么多年‘海豚公主\’,其实我从来没有公主命。”“很多时间需要说服自己,我的阳光在哪里?我的快乐在哪里?”

她是首位登上维密舞台的亚洲歌手,首位官方受邀参加格莱美的华人歌手,是获奖无数的最佳流行女歌手……但也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生,这么多年,无论是事业、感情还是生活,她都走的很不容易,加油,海豚公主!

最后一句

你最喜欢靓颖的哪首歌?

(部分图片来源见水印)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张靓颖”,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新闻推荐

周董护歌迷怒吼一保安

本报综合消息4月30日晚,周杰伦在西安举行“地表最强”演唱会,进行到歌迷点歌桥段,在台上的他,目睹一名演唱会保安将歌迷灯牌丢在地上,拿着麦克风的他就说:“把她的灯牌还给她,你不要乱丢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靓颖演唱会落泪,自曝右耳从9年前就开始间歇性失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