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演唱会 > 正文

阿娇带50多件行李与阿Sa飞美国拍婚纱照,婚前派对场景曝光

2018-05-16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阿娇去年10月与医生男友赖弘国正式宣布恋情,赖弘国在阿娇生日上成功求婚,感情路上一直坎坷的阿娇终于要嫁人令期待已久的粉丝惊呼不已。

5月15日,阿娇与阿Sa现身香港机场准备飞美国为“TwinsLOL世界巡回演唱会”做提前准备,粉丝发来机场照,婚期将至的阿娇心情大好笑容甜美。

据港媒报道,阿娇此次为了拍婚纱照以及举办演唱会一共带了50多件行李,今日阿娇出行与以往不同,此次出行提前两个小时到达机场,很是谨慎生怕误了航班耽误行程。

前不久网上流传了阿娇的婚纱照,不过阿Sa今日澄清表示阿娇至今还没有试过婚纱。

据悉,阿娇要在5月25日(美国时间)举行婚前派队,港媒还曝光了派对酒店的场景照,Millennium Biltmor酒店设计奢华,不过阿娇并没有要求来宾的穿着问题,并不担心随意的打扮会破坏派对气氛。

值得一提的是,派对上阿娇还特批让性感辣妹和老公一起跳舞,不过还是要期待阿娇能够早日举行婚礼。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演唱会怒喝安保 周杰伦公开道歉

据视频显示,演唱会当晚,现场一位安保人员把一块灯牌扔到了舞台下方的隔离带内,随后舞台上的周杰伦就接连两次向这位安保人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错能改是优质偶像2017-05-03 06:07
评论:(阿娇带50多件行李与阿Sa飞美国拍婚纱照,婚前派对场景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