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演唱会 > 正文

台媒曝周杰伦亲叔叔动手打人,当事女子称被抓着头撞墙

2018-07-15 10:47   https://www.yybnet.net/

7月14日,在大连为巡回演唱会做准备的周杰伦却登上了台媒的头版头条。

据台媒报道,周杰伦的亲叔叔周耀义和同一社区的住户陈女士发生争执,据陈女士透露,当时周耀义抓起她的头就往墙上撞,还大骂她是狗。

周杰伦的亲叔叔周耀义为某社区管理人员,陈女士购买该社区的住房后才发现前屋主拖欠了大笔的管理费,担任社区主委的周耀义多次向陈女士讨要,陈女士认为自己已经自掏腰包帮忙修缮了屋顶漏水的问题,而且并没有其他住户和她一起分摊这笔费用,觉得不公平的她拒绝缴纳前屋主欠下的10万房屋管理费和每月2500元的管理费,管理方多次讨要无果,双方才发生冲突。

据陈女士透露今年1月27日,她带女儿回家在电梯前被管理人员拦下,受到惊吓的陈女士当时就打电话报警,之后周耀义带着其他管理人员上前质问她为何报警,录制视频保留证据的手机也被周耀义打掉,导致屏幕破碎,之后冲突升级,周耀义开始对她拳打脚踢,周耀义抓起陈女士的头就往墙上撞,陈女士倒地后,周耀义还不停的用脚踹她。

周耀义当时大骂陈女士:“大家都在骂你不要脸”,陈女士回应称:“你一个大男人打一个女人好意思讲?”陈耀义便大骂陈女士“不要脸”“你不是女人,你是狗”,在陈女士准备抱起爱犬乘坐电梯离开时,周耀义还用鞋子打狗。

当时一旁的女儿也被吓坏了,抓住周耀义不让他动手打妈妈,警察赶来后周耀义则反咬陈女士抓伤了他的脖子,事后陈女士还透露自己患有脑瘤,验伤后,陈女士住院10天,无法忍受周耀义言语谩骂的陈女士决定起诉他。

周耀义则表示两人并无恩怨,只是因为她不愿缴纳管理费,因为管理费是公众利益,且获得其他住户的支持,当日见她撕掉催缴单,所以才上前质问发生冲突,并没有动手打陈女士。

日前,两人被法庭传唤,陈女士当庭拒绝了周耀义提出的和解,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有记者试图联系周杰伦,因周杰伦正在大连忙于演唱会,暂时无法获得回应,周耀义则表示:“做周杰伦的叔叔好辛苦”。

新闻推荐

《福布斯》公布年度最高收入女歌手碧昂斯以6.9亿人民币荣登榜首

北京时间11月21日,《福布斯》公开年度最高收入女歌手名单,美国天后碧昂斯打败去年冠军美国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成为榜首,碧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台媒曝周杰伦亲叔叔动手打人,当事女子称被抓着头撞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