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演唱会 > 正文

56岁杜德伟的32岁娇妻近照曝光 曾是一名专业摄影师

2018-07-21 19:42   https://www.yybnet.net/

杜德伟1962出生于香港,毕业于多伦多科技学院商业设计科。 1977和1978连续两年,杜德伟参加TVB主办的第一、二届“业余歌唱大赛”,并获得亚军。1985年从加拿大留学归来他参加香港第四届新秀歌唱比赛,并一举夺魁,随后正式进入演艺圈。1987年从第一张专辑开始,杜德伟就在挑战当时保守的乐坛。1990年赴台湾寻求更多发展发行多张国语专辑,演唱了《天真》、《无心伤害》、《不走》等多首代表名曲,亦推出包括《信自己》、《拯救地球》在内的多首舞曲。2004年杜德伟发行专辑《脱掉》后逐渐淡出歌坛 。2013年8月回归推出专辑《好样》。2014年至2015年,在香港、澳门、加拿大多伦多、马来西亚等地举行多场“极杜世界巡回演唱会”。2016年发行单曲《抱紧处理》。

杜德伟与老婆李晓冰相识于2009年,两人因合拍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的纪录片而生情相恋。他们的恋情一度遭到女方父母的反对,两人相差24岁,岳母比杜德伟仅小1岁。聪明的杜德伟很会赢得二老的喜欢,不只是甜言蜜语,而且动真格的买房买车。最主要的是女儿愿意也只好同意两人交往。2012年11月11日,杜德伟与李晓冰举办婚宴。2016年10月2日下午,他们的儿子出生。

李晓冰,曾是一名专业的摄影师。闲暇时喜好音乐唱歌,尤其是喜欢杜德伟的歌曲“独领风骚”和影片《痞子英雄》。她对老公十分崇拜,也不在意他以前的曾经绯闻。两人结婚时还收到他的旧爱周汶锜、陈开心、苏慧伦的祝福。

新闻推荐

解锁新造型,翻牌“冷宫歌”…… 李宇春又在舞台上“开挂”了

李宇春演唱会灯光秀出彩李宇春“2018流行巡回演唱会”前晚移师深圳举办,演出延续了前几场的时尚造型和深维度多屏切换的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6岁杜德伟的32岁娇妻近照曝光 曾是一名专业摄影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