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演唱会 > 正文

我的梦想 淮上实小 四(7)班 赵东鹏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8-14 01:15   https://www.yybnet.net/

大家是不是都有各种各样的梦想呢?想知道我的梦想吗?不卖关子了吧,我的梦想是做一名周杰伦那样的歌手。

你可别笑话我,因为我想当歌手并不是为了那可笑的虚荣心,更不是对金钱感兴趣。而是为了能在各地开巡回演唱会,把我优美的歌声在现场传送给我的歌迷听,让他们在我的歌声里感到快乐,慰藉心灵。顺便补充一句:绝不假唱!

你一定说我吹牛,先把你不屑的眼光收回吧,我可是实力唱将呦!我特别喜欢唱歌,每一次洗澡的时候,我都要放声歌唱,爸爸妈妈都夸我唱得好——— 当然,这也少不了我家浴室的功劳。甚至连我写作业的时候也在唱,我跟着周杰伦的节奏写,写字的速度竟然也跟着变快了呢!

每当我打开电脑上网之前,都会先放起歌来,再干手中的事情,有时还跟着唱几句。如果说我最爱听谁的歌,不用猜了,你知道的。

目前来说,唱歌还只是我许多爱好之一,但是在歌声里,我找到了快乐,迸发了灵感。我会在歌声里渐渐成长,变得懂事,变得强大,而我的歌手梦也不再遥远……

指导老师:陆芳

新闻推荐

《福布斯》公布乐坛女艺人收入榜 美国歌手碧昂斯 年收入1.05亿美元最高

美国天后碧昂斯《福布斯》杂志公布年度最高收入女歌手名单,36岁的美国天后碧昂斯占据榜首,她的全年收入为1.05亿美元。这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梦想 淮上实小 四(7)班 赵东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