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演唱会 > 正文

费玉清宣布退出演艺圈: 失去双亲没了动力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9-28 06:26   https://www.yybnet.net/

据台湾媒体报道,费玉清出道46年,9月27日宣布将于2019年巡回演唱会结束后,正式退出演艺工作。

他写下亲笔信,历经歌坛每个不同阶段的费玉清说,他对一路走来的岁月,一直感到很知足、很感恩,他的人生没有遗憾,但失去了双亲的关注与叮咛,他已没有了迈进的动力与方向,纵使有万般的不舍,他也想停下演出的脚步,学习慢活,过着云淡风轻的日子,这是他最艰难的一个决定,也将是他最难面对的一次演出。

出道46年的费玉清,在歌唱的岁月里,从不停止用他最深情、最诚恳的歌声感动着每一位观众,这次他决定要在舞台上向大家道谢与告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与厚爱,即使是最后一次巡回演唱,费玉清表示,他一定会尽更大的努力,早早准备、好好呈现,以答谢大家多年来对他的知遇之情。

继2017年五场成功的巨蛋演唱会后,费玉清又将于2019再次举办五场《费玉清2019个人演唱会》。近日传出的海报中,小哥一抹微笑,在盛开的花簇衬托下,颇有喜气。

网一

新闻推荐

出道十四年,张杰终兑现十年之约,8月11日正式开唱鸟巢

7月28日,张杰在郑州的演唱会正式落下帷幕,这是他“未·LIVE”巡回演唱会的第一场。时隔两年再度开启巡回演唱会,陪伴在他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费玉清宣布退出演艺圈: 失去双亲没了动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