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演唱会 > 正文

费玉清将退出演艺圈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9-29 14:32   https://www.yybnet.net/

9月27日,费玉清写亲笔信宣布将于2019年巡回演唱会后退出演艺工作。对此,许多粉丝表示不舍与震惊。

费玉清经纪人奚宜女士透露,费玉清引退想法酝酿了很久,是“近期”决定要在明年巡演结束后退出演艺圈的。她说:“他唱了几十年,我们全力支持他的决定,他想要过着无牵无挂的生活。”

费玉清在信中写下:“当父母都去世后,我顿失了人生的归属,没有了他们的关注与分享,绚丽的舞台让我感到更孤独。”费玉清的母亲在2010年逝世,父亲则在去年九月仙逝,奚宜女士透露:“每当到父母亲的忌日时,他的情绪总会很低落。”奚宜女士表示,费玉清是个简单的人,母亲喜欢他唱歌,他就唱,“他很孝顺,与父母亲有很多回忆。”

费玉清将在2019年举办5场巡回演唱会:2月8日、9日于台北小巨蛋,5月11日于高雄巨蛋,5月18、19日再唱回台北小巨蛋。奚宜女士说,本来就规划两年巡演一次,而费玉清的歌迷很多,有人看着他长大,有人陪他长大,有人听他的歌长大,“不能不告而别!”据悉,明年巡演结束后,费玉清打算定居台湾。

新闻推荐

水果姐不满霉霉公开其道歉信 这对塑料姐妹刚和好又要闹掰了?

据外媒报道,近日,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在ins上晒出凯蒂·佩里(KatyPerry)寄来的道歉信,并回应道“谢谢你凯蒂”,外加...

相关新闻:
向林俊杰方面道歉2018-07-24 02:01
猜你喜欢:
评论:(费玉清将退出演艺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