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演唱会 > 正文

女爱豆一家三口同登演唱会舞台,这画面太美太想看

2019-01-07 22:02   https://www.yybnet.net/

相信看过《孝利家民宿》的都知道,IU作为民宿的工作人员,和孝利夫妇一起经营民宿。在节目中李孝利、李尚顺夫妇把IU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看待,三人的画风就像是一家人一样其乐融融。第一季收官之后各位粉丝也期待着三人再次合体。近日,李孝利、李尚顺夫妇突然出现在歌手IU的济州岛演唱会上,引发全场沸腾。“民宿一家人”终于合体啦!

3日,所属社KAKAO M方面表示:“IU将于1月5日在济州岛举办继韩国和亚洲的《10周年纪念演唱会‘Curtain Call’》之后的最后一场安可演唱会,此次是IU第一次在济州岛举行演出,但因为是10周年巡演所以显得更加有意义”。

当天有特别嘉宾李孝利和李尚顺夫妇的出演引起了全场的热烈欢呼,三人通过2017年播出的JTBC《孝利家民宿》结缘,节目结束之后也延续着深厚的友情。

IU介绍李尚顺说:“这是来支持我巡回演唱会最后一场的社长。一直没有机会近距离地看您做音乐,但是看到您站在舞台上的样子,原来是大前辈吧!从排练开始我就有这种想法了”。李尚顺开玩笑地说:“我也是看着你洗碗的样子,再看到你在舞台上的样子,就觉得你是那种不能随意对待的人”,两人互相打趣的场面引发全场爆笑!

之后李孝利登场,更是引爆了全场。IU在和李尚顺夫妇合作下,给粉丝们带来了《IU&李孝利Song》合唱舞台,这是这首歌曲的首次公演舞台,三人的合体不禁勾起了粉丝们对《孝利家民宿》的回忆!

特别嘉宾李孝利和李尚顺夫妇还带来了《Miss Korea》的合作舞台,李孝利凭借华丽的妆容和舞台服装,吸引了粉丝们的眼球。她还开玩笑地说:“我是嘉宾,不能太过分了”“为了不输给IU”“好久不见了”等,引发全场大笑。

演出结束后IU表示:“再次感谢两位亲自前来参加我的演唱会”。李孝利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好久没像这样穿上高跟鞋,化妆上台表演了。因为空白期太长,也没有练习,但是知恩(IU本名李知恩),拜托了请见谅”。

IU去年迎来了出道10周年演唱会,10月末从釜山开始,11月光州,再到首尔的演出成功结束后,并前往香港、新加坡、曼谷、台北等地举行4场亚洲巡演,最终以济州西归浦站的演出作为谢幕,再次捍卫了“演唱会女王”独一无二的地位。

看看各位网友对此次演唱会都有什么感想吧!

好看你就点点我

新闻推荐

费玉清2019演唱会安排介绍 费玉清2019演唱会安排怎么回事

这几天,费玉清手写亲笔信告别演唱会,原因让人心疼。那么2019费玉清告别演唱会门票多少钱费玉清告别演唱地点+时间+购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爱豆一家三口同登演唱会舞台,这画面太美太想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