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演唱会 > 正文

644天唱遍世界55大城市 五月天巡演 创7项纪录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1-08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 新)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历经644天、唱遍世界55大城市,与415万社员创下五月天巡演7项新纪录,除了共累计高达122场次,在高雄、桃园、台中吸引71.4万人见证全台25场演出;还包括5度站上北京鸟巢一连举办5场吸引50万人参与、3度在日本武道馆开唱的华人乐团;陆续登上纽约、圣荷西、英国伦敦及法国巴黎等地的指标性舞台,还在香港迪斯尼乐园露天开唱,并首度前往泰国曼谷。

阿信6日唱完《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后,感性表示:“欢迎大家来到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6日晚上是最后一次说这句话了。”让台下歌迷满是不舍。冠佑为终场订主题“一石二鸟、一剑双雕”,阿信要他接唱有点关系的歌,冠佑回“鸟吗”?被怪兽吐槽:“你几岁了,你高中生喔。”

昨是此套巡演最终场,2.5万名歌迷热情爆表,场外也有上千名粉丝同乐,冠佑说:“不只现场观众,场外也有很多人在共襄盛举。”阿信亏冠佑想出去收门票,高喊“冠佑说你们一人收100元”,但场外却没响应,怪兽忍不住笑喊:“疏散效率史上最快!”

五月天在台中的10场演唱会,为台中招来5亿观光财,向来热心公益的他们也捐出1000万元给市府社会局及财团法人台中私立新希望社会福利基金会等12家社福团体。

新闻推荐

王杰突发长文告别: 我带着自己的骄傲离去了

8日晚,歌手王杰突然在微博发表了一篇《珍重》的长文,文中写满了几年来的沧桑。他在文章中写道:“从小到大经历过太多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644天唱遍世界55大城市 五月天巡演 创7项纪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