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演唱会 > 正文

李荣浩高铁丢iPad:深夜发文求助内容介绍

2019-01-15 16:58   https://www.yybnet.net/

李荣浩昨天坐高铁出行时,不小心将自己的iPad遗失在高铁上,因为内容非常重要,也有自己的隐私内容,所以李荣浩非常的重视,深夜发文请求捡到者不要讲ipad里的内容发到社交网络上。而李荣浩是一名公众人物,随身带的ipad里肯定有比较重要的资料和涉及隐私的东西,所以李荣浩非常的着急。

李荣浩遗失ipad后非常焦急,深夜发文希望捡到者保密,不要公布里面的资料。虽然当时也立刻与高铁工作人员交涉,但是因为客流量太多,不能立刻有结果。而李荣浩也因为铁路人员的请求,而怕造成公众麻烦,所以只po文一个小时后就删除了。

外界对李荣浩所说的重要内容非常好奇,以至于他这么着急,不仅请求捡到者不要公布,还公开寻找。那么ipad里的东西到底是关于什么的呢?对于大家的好奇,李荣浩怕这件事情持续发酵,就自己公开了内容关于那个方面的。他发文解释说:自己从去年开巡回演唱会的时候,就有一个想法,就是拍摄关于年少有为这个主题的剧。

而李荣浩是一个行动派,从半年前就开始写剧本、找演员,并且已经拍摄了半年之久。而经历种种困难后,李荣浩的这部剧终于拍完了,但是因为自己的疏忽却遗失了,所以非常着急。网友看完后,表示理解,毕竟准备了那么久,付出自己的心血、精力、和金钱,李荣浩着急也是情有可原的。

虽然这部剧已经完成了,但是因为处于初级阶段,其实配音剪裁还存在很多问题,后期还是要完善的,相当于小样。即使是这样,也因为故事完整性需要保密,所以李荣浩希望捡到者不要传播ipad里的内容。因为实在是付出自己太多的心血了。

对于公众人物来讲,虽然受到很多的追捧和喜欢,但是也是非常不自由,像这样的突发事件虽然号召力很大,的但是又怕引起麻烦,也是十分为难的。希望李荣浩可以找到遗失的ipad,也非常期待这部作品的面世。

李荣浩高铁丢iPad里面内容是什么

李荣浩的iPad丢了这件事引起大范围的关注,其实这是李荣浩自己曝光的,他希望能将iPad找回来。重要的不是这个平板而是平板里面的内容。甚至网友还调侃说,他丢的不是简单的iPad,而是限量版未发行的小电影。

李荣浩先在微博上发布了iPad丢失的消息,他表示是自己坐高铁的时候丢失的,当时iPad被遗落在了座位上,希望能找有关部门查看一下监控。

后来李荣浩又发文表示,已经得到了有关部门的回应,但是iPad是找不回来了,所以他已经删掉了上一篇微博,希望不给大家添麻烦。

那么李荣浩为什么那么执着的找这个丢失的iPad呢?对李荣浩来说,一部iPad真不算值钱的东西吧?后来李荣浩发了一个长微博向大家解释了原因,果然重要的不是这个平板,而是里面的内容。

李荣浩在一年前就开始准备新的巡回演唱会,他想拍一个让大家感动的片子,故事主题就是年少有为。为了拍摄这个短片,李荣浩亲自包揽了一切的工作,无论是写剧本,找制片,找演员等等,为了这个短片他做了很多的努力,也费了很多的心血。

不是说最后的成片在这个丢失的iPad里,而是这个短片最初的版本在iPad里。他就是希望捡到iPad的朋友能不要暴露这个短片的内容,如果真的暴露了,那希望大家也不要太严格,毕竟它是未成熟的作品。

总结起来就是,李荣浩的iPad丢了,他想要找回来。不是因为这个平板多昂贵,也不是因为里面有机密文件,而是里面有一个未发行的不成熟的小电影,如果大家正看到这个小电影的话,希望大家不要嘲笑它。

也就是说李荣浩觉得最初的小电影版本不够成熟,还羞于见人?李荣浩的脑回路也是很特别了!面对这样的状况网友纷纷调侃说,李荣浩丢的不是一个平板,而是一个限量版未发行的小电影。

新闻推荐

李荣浩iPad丢失担心曝光短视频是怎么回事?短视频内容是什么

李荣浩李荣浩12日下午在北京搭高铁,却在下车时,不小心遗漏了平板电脑在座位上,察觉后立刻打电话给列车长询问,对方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荣浩高铁丢iPad:深夜发文求助内容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