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演唱会 > 正文

费玉清正式封麦 告别47年演艺生涯

来源:南国今报 2019-11-09 15:44   https://www.yybnet.net/

11月7日晚,费玉清在台北举办了告别演唱会最终场,为47年演艺人生画下句点。现场,他吐露真心,“我也是一般人,总是会情绪起伏,身为一个歌者,就是在寻觅他的知音,各位朋友,你们就是我的知音。”

2018年9月27日,费玉清写下一封亲笔信,预告将于2019年巡回演唱会结束后,正式退出演艺工作。当时的他表示:“为了达到更高的境界,我一直快步向前,却也忽略了欣赏沿途的风景;当父母亲都去世后,我顿失了人生的归属,没有了他们的关注与分享,绚丽的舞台让我感到更孤独。我知道是我该停下来的时候了。”

据经纪人透露,虽然早知这一天会到来,但团队中的大家一直不敢提起“封麦”两个字,因为大家早已哭成一团。(王友)

新闻推荐

音乐人李志诉《明日之子》巡演主办方侵害著作权 索赔两百万

音乐人李志澎湃新闻2月22日从杭州萧山区法院获悉,该院日前开庭审理音乐人李志诉霍尔果斯哇唧唧哇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等三被...

相关推荐:
与其失败不如冒险2019-01-24 09:06
猜你喜欢:
评论:(费玉清正式封麦 告别47年演艺生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