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领导人亚历山大·范德贝伦10日说,总统选举重新投票或许无法于10月2日如期进行,原因是邮寄选票的信封出现了粘不牢的现象。 在今年5月22日举行的奥地利总统选举第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2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9月11日电奥地利总统选举候选人、前绿党领导人亚历山大·范德贝伦10日说,总统选举重新投票或许无法于10月2日如期进行,原因是邮寄选票的信封出现了粘不牢的现象。

在今年5月22日举行的奥地利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范德贝伦以50.3%的得票率险胜自由党总统候选人诺贝特·霍费尔,后者得票率为49.7%。这一结果成功阻止了奥地利出现欧洲第一个右翼民粹政党出身的总统。

自由党随后向宪法法院申诉,称选举邮寄选票计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宪法法院7月1日裁定,范德贝伦险胜霍费尔的结果无效,总统选举将重新举行,日期定在10月2日。

自由党是一个极右翼政党,20世纪80年代末期在奥地利政坛崭露头角,时任党主席约尔格·海德尔甚至不讳言对德国纳粹头目阿道夫·希特勒的赞赏。分析人士认为,这一政党之所以逐渐壮大,是因为多数奥地利人认为难民融入、欧债救助计划和全球化威胁本国前景,进而对当前政治现状不满。

新闻推荐

冯小刚郭敬明徐峥周星驰张艺谋—— 中国导演谁最有钱?

冯小刚郭敬明张艺谋周星驰徐峥当中国影市的容量快速放大,而人才供给却没跟上时,影视业名人的价值就会被无限拔高。最近央视所批明星天价片酬这事儿,就跟投资方抢明星有很大关系。不光是明星,电影的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领导人亚历山大·范德贝伦10日说,总统选举重新投票或许无法于10月2日如期进行,原因是邮寄选票的信封出现了粘不牢的现象。 在今年5月22日举行的奥地利总统选举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