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菲演唱会12月30日上海开唱 门票最高7800元 开启网络直播 这次,全球歌迷可在家欣赏天后开嗓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哎呀妈呀! 这样的天后令大家傻眼了 撩发搞怪,女神也变表情包

自2010年“巡唱”之后,王菲一直处于休息状态。9月9日晚,王菲在北京公开亮相,宣布将于今年12月30日在上海举办“幻乐一场”演唱会,而且只此一场。而当晚在发布会上,一向高冷少言的天后和以往惜字如金的风格不同,在开口第一句话“哎哟妈呀”引爆现场之后,竟打开话匣子,不但详细解释了演唱会为什么只有一场、究竟会安排多少曲目,还破天荒地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惜字如金变话痨 “哎呀妈呀”挂嘴边

自2010年之后,王菲就再没办过演唱会,与谢霆锋复合之后,行为更加低调,也鲜少在公众媒体前见面。而天后一向惜字如金这是众所周知的,6年前那场演唱会的发布会,王菲上台不超过十分钟,只说了三句话,其中两句分别只有三个字:“久违了”“不知道”。还有一句是反问票房上千万有那么准吗。这次一众记者原本以为天后的亮相不会有什么变化,所有人都以为王菲会一如从前那样话少,亮个相就走人,早已做好心理准备,然而一上台,当听到主持人说“天后只有一个”的称赞时,王菲竟然挠头说了一句“哎呀妈呀”,着实令人惊讶。而从这开始,王菲就打开了话匣子,最后说着说着,连她自己都忍不住来了一句:“哎呀妈呀,我今天话怎么这么多啊,属于话密。”

演唱会将试水视频直播 歌迷在家也能欣赏到

此前有传言称这场演唱会是王菲的最后一场“告别”演唱会,这个说法被她否认了:“绝对不是告别演出的演唱会,但却是‘只此一场\’,演唱会将于今年12月30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就是想试一下网络直播,告别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别形式的东西,真的告别,我可能不会采用这种形式。”

据悉,这次王菲将首次尝试和腾讯视频合作进行线上直播,腾讯视频获得全球独家网络播出权。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说,这是王菲自己的主意,因为2010年的巡回演唱会在世界各地演出了46场,却仍有许多歌迷表示没能看上。“这次演唱会主要是我们想尝试网络直播的形式,所以只开一场,让各地所有的歌迷在家也能欣赏到,演唱会当中也运用先进的VR技术,在家看也可以身临其境。”王菲亲自解释道。

想突出虚幻感

天后包办歌单想唱就唱

对于演唱会的名字“幻乐一场”,很多人表示不知道“乐”字究竟读哪个音。王菲表示,不管读yue还是le,意思都差不多。“就按大家自己的理解吧,没有一定要念哪个音。整个演唱会的制作想突出一个虚幻感,如梦似幻的感觉。”至于演唱会的曲目,此次王菲首次一手包办“歌单”,她表示恰当的时间里会演唱20多首歌曲,“会唱以前演唱会没有唱过的歌,这次唱我自己喜欢的歌,当然也会照顾歌迷,曲目选择一半一半吧。” 被问及女儿窦靖童是否会跟她同台演唱时,王菲表示确定不会,不过演唱会也许就会唱首她的歌。

票价最低1800 最高7800元

远超普通演唱会

主办方当晚放出消息,准备以高达5000万的制作费打造这台全球独一无二的演唱会。而王菲演唱会历来是一票难求,此前有传言说天后此次的演唱会票价超过万元。当日主办方特意澄清:本次演唱会最贵的票价为人民币7800元,最便宜的为1800元。不过相比其他演唱会,这样的定价依然高得令人咋舌。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表示,其中1800元的门票占到全场近一半的位置。

本报综合消息

新闻推荐

热点 中秋夜,《中国新歌声》 薛之谦领衔第五战队冲刺鸟巢

兰州晨报讯(首席记者平丽艳)9月15日适逢中秋夜,当日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五战队队长薛之谦将带领战队学员展开人气PK。当晚,第五战队的候选学员也和薛之谦一同亮相,前一阶段导师五强争夺战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菲演唱会12月30日上海开唱 门票最高7800元 开启网络直播 这次,全球歌迷可在家欣赏天后开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