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10日电(记者 罗娜) 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10日闭幕,菲律宾导演拉夫·迪亚斯执导的影片《离开的女人》获得最佳影片奖金狮奖。 《离开的女人》讲述的是一名女教师遭

来源:黄海晨报 2016-09-12 00:00   https://www.yybnet.net/

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

新华社意大利威尼斯9月10日电(记者 罗娜) 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10日闭幕,菲律宾导演拉夫·迪亚斯执导的影片《离开的女人》获得最佳影片奖金狮奖。

《离开的女人》讲述的是一名女教师遭遇错判出狱后,在愤怒和宽恕间徘徊挣扎的故事。导演拉夫·迪亚斯2008年曾凭借影片《忧郁症》获得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最佳影片奖。

执导《野蛮地区》的墨西哥导演阿玛特·艾斯卡兰特与执导《战争天堂》的俄罗斯导演安德烈·孔恰洛夫斯基同时获得最佳导演奖银狮奖。

阿根廷男演员奥斯卡·马丁内斯凭借在影片《杰出公民》中的精湛演技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则颁给了主演《爱乐之城》的美国年轻女演员艾玛·斯通。

此外,美国导演汤姆·福特执导的《夜行动物》获得银狮奖评委会大奖。美国影片《劣质爱情》获得评委会特别奖。英国影片《第一夫人》获得最佳摄影奖。

今年没有华语片入围主竞赛单元。

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8月31日开幕,20部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 

新闻推荐

《叶问》还要拍第四部 甄子丹叶伟信再次合作

甄子丹近日宣布将和导演叶伟信再次合作,计划拍摄《叶问4》,并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和导演的合影。“我希望和你们所有人分享这个好消息,”甄子丹在Ins上写道,“我的好朋友叶伟信,也是《叶问》前三部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10日电(记者 罗娜) 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10日闭幕,菲律宾导演拉夫·迪亚斯执导的影片《离开的女人》获得最佳影片奖金狮奖。 《离开的女人》讲述的是一名女教师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