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舒淇疑透露林心如怀女儿林心如不否认称“一年多一个”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17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林心如自宣布怀孕以来就安心养胎,近日她和舒淇、林熙蕾开心游日本,而舒淇在网上晒出3人合照却写“4个女孩”,引网友猜测第4个女孩指的就是林心如的宝宝,引起大家关注。“林心如宝宝”上微博热搜一天,她回应此留言“以后一年多一个。”更晒出旅游新照,好心情展现无遗。

林心如7月和霍建华完婚,目前已经怀孕5个月,但一直对孩子的性别守口如瓶。对于此次舒淇意外“走漏风声”,林心如的好心情并没有受影响,除了留言外,更新发文“GirlPower”疑似回应,虽然都未直接承认,却也如同默认。网友们迫不及待地纷纷送上祝福,“恭喜霍建华有小情人了!”、“小公主以后一定和心如一样美丽”。

15日林熙蕾又发出游照,林心如虽站在好友身后藏孕肚,但转发留言并附上4颗爱心,疑似再回应舒淇的“4个女孩”。看到她们的合影,有网友也关心起最迟结婚的舒淇:“什么时候舒淇也有好消息呢?”网友们也表示看到她们十分亲切:“看你们几个大明星像普通人一样游玩,好亲切!”并不忘关心起“准妈妈”林心如:“心如姐姐孕期心情极佳啊,说明宝宝很听话!” (腾讯网)

新闻推荐

全智贤产后新剧未播先红仅靠代言已赚6000万“奶粉钱”

韩国“女神”全智贤主演SBS电视台新剧《蓝色海洋的传说》,将于本月16日首播,据韩媒报道,不少中韩广告商都看好新剧收视,因此赶在剧集播出前,先跟她签订代言合约,令到今年初产后复工的全智贤,过去半年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舒淇疑透露林心如怀女儿林心如不否认称“一年多一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