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杨坤新歌被指涉嫌抄袭工作室回应:其本人未参与编曲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17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歌手杨坤近日发布了由自己参与作曲的新歌《不息之河》,但随后被爆出这首歌涉嫌抄袭英国已故歌手大卫·鲍伊的《Heroes》,直指“连旋律都不带改的”,1分43秒、1分51秒、4分19秒、4分28秒直接从原作里拿过来用”,且歌曲中还会听到《Heroes》里的和声“Iremember”。

据公开信息显示,歌曲《不息之河》作曲人为杨坤、曲世聪、宋睿,并未写明编曲者。该歌曲是杨坤为正在公映的电影《勇士》创作的主题曲,据电影片方对外发布的宣传内容称,该歌曲创作灵感源自于英国著名摇滚音乐家大卫·鲍威,创作者杨坤、曲世聪、宋睿三人都是其歌迷,此次受邀为《勇士》创作,三人想尝试打破传统主旋律,以“早期的前卫摇滚”风格来唱响和平年代下新式“红色经典”。

经对比,两首歌编曲存在雷同。就此争议,媒体致电杨坤工作室,对方表示杨坤本人目前不在北京,自己不能替其发声,但是目前确认其参与的曲的部分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进而表示:“光说没有用,为了做出有证据的回应,目前我们正找老师把《不息之河》和《Heroes》的曲都调出来,两个曲子做一个对比,大家一看就知道了。”(新浪网)

新闻推荐

李易峰被指拍戏狂用替身导演否认:他工作敬业别无端黑他

近日,电视剧《麻雀》导演金琛微博发文否认李易峰在拍戏时狂用替身,并炮轰黑粉“断章取义,混淆视听”,称用替身演员是为提前准备光效,还大赞李易峰工作敬业,一天最高工作时间超18个小时。不久前,李易峰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坤新歌被指涉嫌抄袭工作室回应:其本人未参与编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