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霍建华自曝曾用小号问候粉丝遭封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男星霍建华出道至今19年,对粉丝是出了名的亲切、没架子,却因为没办任何社交网站帐号,少有机会在网络上和粉丝互动。不过,近日他接受杂志采访,自曝为了关心粉丝,其实曾经申请帐号,在贴吧留言问候大家,没想到完全没人相信是本尊,最后还可怜地被吧主封号,笑说到现在都还耿耿于怀。

众所周知,霍建华因为不喜欢曝光私生活,出道至今没公开使用过社交网络帐号,不过他近日透露曾在贴吧申请过一个帐号叫“是我啦,霍叔叔”,并到“霍建华吧”留言和粉丝互动,问候大家“你们要乖哦”、“真的是我”,但却没有人相信是本尊,过没多久还被吧主封禁,让他觉得又好气又好笑,至今都还留着当时的截图。

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热烈议论这件事,笑亏霍建华是“第一个被粉丝封贴吧马甲的明星”、“这个ID我也想封”、“现在吧主估计在努力回忆这是哪年的事”。也有网友惊讶表示,以前真的在贴吧看过这个帐号,“结果吧主以他冒充为由给删帖了,然后他还被人骂了。”(腾讯网)

新闻推荐

何超莲被曝恋上方力申两人齐声否认:真的只是普通朋友

澳门赌王千金何超莲去年底与大她11岁的男星吴克羣被曝4年情断,随后两人都承认了,而近日何超莲被曝出与香港歌手兼演员方力申交往,由于保密工作做得好大家都不知道,直到不久前两人在尼泊尔机场自然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霍建华自曝曾用小号问候粉丝遭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