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赵丽颖否认有神秘男友回首演员经历给自己打八分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赵丽颖近日上明星访谈节目《金星秀》,聊了绯闻、择偶标准、工作经历等一系列的事情。谈到择偶标准,赵丽颖直言不可以是同行,且身高一米八以上,重点是要懂得承担。而主持人问其曾被拍到跟男士出游,是否有神秘男友?赵丽颖称是假的,没有神秘男友,以后都不敢跟男的站在一起了。

节目中,赵丽颖大方谈及自己的农村出身,并回忆童年时候的欢乐时光,并表示并不在意自己的出身,不明白他人为何把这个(出身)当作衡量一个人的标准。谈起其演员经历,被问十分制会打多少分,赵丽颖给自己打了八分,还有两分的上升空间。赵丽颖当年第一部作品就是《金婚》,与张国立、蒋雯丽合作。演完之后沉寂了一段时间,终于碰到了《还珠格格》这个好机会,但赵丽颖直言自己没有见过琼瑶阿姨。

众所周知赵丽颖在《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而被大众所知。但其实她最开始试的是小燕子。她透露当时自己试过小燕子,但台词背不下来,“不过导演蛮喜欢我的,给了我第二次机会,就去试了紫薇,一直哭不出来,可费劲了。”最后两个都落选了,不过幸好得到了晴儿一角。 (腾讯网)

新闻推荐

春晚进入倒计时苗阜暗示已在“备战”

昨日,距离2017年春晚还有100天,据悉“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的倒计时牌已经挂上。2017年春晚将于2017年1月27日亮相。相声演员苗阜在微博中晒出了他们正在积极筹备春晚的照片。媒体联系了岳云鹏和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丽颖否认有神秘男友回首演员经历给自己打八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