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哲瀚勇战谢文骏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05-25 15:15   https://www.yybnet.net/
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第二季正在热播。28日,新生代人气偶像张哲瀚将以终结者队能力担当的身份强势来袭,令人期待。

在28日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将迎来110米跨栏比赛。正式比赛前,终结者队贾乃亮、宋茜、张哲瀚、张亮一众队员与世界冠军队刘翔、谢文骏进行赛前热身,在传送带上捡箱子的环节中,张哲瀚以惊人的体力和耐力,在快速旋转的传送带上捡起来的箱子最多,帮助终结者队取得开门红。

作为一档体育竞技类的节目,张哲瀚在队中不仅是颜值担当,聪明的头脑和超强的体力在队伍中也是当之无愧的能力担当。在正式的比赛中,张哲瀚在110米跨栏的项目中迎战世界冠军谢文骏,张哲瀚毫不逊色,再次展现惊人的爆发力和速度,惊艳现场观众并为其欢呼呐喊。

“90后”的张哲瀚是一个超燃热血的男孩,曾在综艺节目《中韩梦之队》《极速前进3》中表现优异,被网友冠上了“全能运动王”的称号,在本期《来吧冠军》中,他会有哪些精彩的表现呢?敬请关注5月28日晚21时52分在浙江卫视频道播出的《来吧冠军》。

(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翟天临:优劣并存的角色更精彩

翟天临饰演白孝文雷佳音饰演鹿兆鹏史诗大剧《白鹿原》正在江苏卫视等平台播出,以白孝文、鹿兆鹏为代表的“原二代”们已经长大,白鹿两家的恩怨没有延续,但两代人信仰的矛盾,却让原上人遭遇更加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哲瀚勇战谢文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