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全球风暴》气象危机席卷全世界

来源:淮河早报 2017-09-25 13: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由《独立日》系列编剧迪安·德夫林执导,杰拉德·巴特勒、吉姆·斯特吉斯、吴彦祖共同出演的气象灾难片《全球风暴》今日宣布定档:影片内地开画时间为10月27日,晚北美一周上映。

《全球风暴》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讲述的是发生在未来的惊天危机。为应对自然灾害的威胁,世界各国的领导者通力合作,开发出可以操控天气的气象卫星网络。但卫星网络突然遭遇神秘变故,守护者瞬间变成毁灭者,对地球发起全方位攻击。灭世浩劫席卷全球,人类存续危在旦夕。

《全球风暴》是今年内地引进的唯一科幻灾难片。影片台前幕后阵容强大,曾担任《独立日》和《哥斯拉》等大片制片人和编剧的迪安·德夫林出任导演,来自《诸神之战》的视觉特效指导倾力加盟。男主角杰拉德·巴特勒是曾主演《斯巴达300勇士》、《伦敦陷落》的硬汉巨星,吉姆·斯特吉斯曾和安妮·海瑟薇主演经典爱情片《一天》,儒雅气质与巴特勒完美互补。尤其令华人观众关注的是偶像男星吴彦祖也将出演重要角色。

新闻推荐

【社论】告别天价片酬

早已引起行业公愤的明星天价片酬现象,正在得到整治。9月22日,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等四家行业组织,联合发布《关于电视剧网络剧制作成本配置比例的意见》。《意见》要求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省略号 许冬林2017-09-25 12:02
评论:(《全球风暴》气象危机席卷全世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