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冯小刚《芳华》宣布撤档拟接受各方改档建议

来源:淮河早报 2017-09-25 13: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即将到来的国庆档有很多观众期待的电影,但就在23日晚间,有网友发现冯小刚导演的《芳华》从购票平台消失。24日凌晨,冯小刚电影官微宣布《芳华》撤档,具体上映档期择日发布。

由冯小刚导演的电影《芳华》一路关注不断,原本定在9月30日上映,近日还宣布将提档一天。然而,23日却有网友发现,在各售票平台都看不到《芳华》的信息了,今日凌晨,冯小刚电影官微宣布该片撤档,“经与电影局及有关各方协商,《芳华》拟同意接受各方提出的更改放映档期的建议,具体新的上映档期择日发布!为此也给院线、观众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随后,王中磊转发此微博确认《芳华》不会在今年国庆档上映,附文:“给各位影院院线和媒体朋友,工作在一线的宣发团队,以及最可爱的观众朋友说一句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芳华》不会在今年国庆档上映。”

新闻推荐

最明确的“限薪令”能否限住 “天价片酬”

本报讯(中新)9月4日五部委联合下发《关于支持电视剧繁荣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中,对于优化片酬分配机制问题,曾明确提出“严禁播出机构以明星为唯一议价标准”的要求。22日,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

相关新闻:
省略号 许冬林2017-09-25 12:02
猜你喜欢:
评论:(冯小刚《芳华》宣布撤档拟接受各方改档建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