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黄晓明尽显老板壕气 送员工一人一部iPhone8

来源:淮河早报 2017-09-25 13: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Phone8才刚正式在中国开售,黄晓明便已经抢购了一批新机,用来奖励工作室的所有员工!“黄晓明工作室”官博得意地秀出了这份豪华奖品,并肉麻向黄晓明告白:“团队伙伴们心都化了,您是老板也是可以交心的朋友,未来的日子继续努力!”

工作室晒出了两张微信截图,一不小心暴露了黄晓明的微信头像,竟然是只可爱的皮卡丘!咳咳,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黄晓明发了一张四部iPhone8并排放在一起的照片,而且集齐了黑、白、粉红三种颜色!黄晓明说:“这段时间大家工作辛苦了,用这些iPhone8犒劳一下大家,继续加油!”

黄晓明还透露是第一时间让大家拿到iPhone8,因为“你们对我好,我也要对你们好”。而员工们都很激动,狂发表情包,“这么大惊喜!”“老板永远这么贴心,感动死了!”

大家不要以为黄晓明只送出4台iPhone8,根据资料显示,他工作室的员工人数有十几二十人。

按照iPhone8每台价格5888元来算,黄晓明这次花费至少在10万元左右,甚至更多。

难怪网友们都纷纷发问:“请问黄老板还招人么?”、“这样的老板请来一打”……

新闻推荐

省略号 许冬林

有一天,爱情写成了省略号,才最深婉动人。是青春年少时,两个人在上学,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回来路上下起了霏霏小雨。两个人在一处屋檐下避雨,算是初见。然后,上大学,隔好几座城市。他每周去看她,坐六个小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晓明尽显老板壕气 送员工一人一部iPhone8)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