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发生了什么?冯小刚《芳华》临时撤出国庆档

来源:济南时报 2017-09-25 15:17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讯 (记者徐敏)原定于今年9月30日上映、后调档至29日的冯小刚国庆档电影《芳华》突然宣布撤出国庆档期。在上映前五天临时宣布撤档,很多影迷感到十分意外。据了解,电影已经有四万场预售场次,影票已经卖出不少,损失恐超过2000万。

昨日凌晨,冯小刚电影官微发文确认原定于9月29日正式上映的冯小刚新片《芳华》将退出国庆档:“经与电影局及有关各方协商,《芳华》拟同意接受各方提出的更改放映档期的建议,具体新的上映档期择日发布。”随后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也发微博确认了这个消息,“各位影院院线和媒体朋友,工作在一线的宣传团队,以及最可爱的观众朋友说一句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芳华》不会在今年国庆档上映。”

撤档消息来得十分突然。据记者了解,昨天下午冯小刚导演和一众主创正在上海路演继续进行。见面会上,冯小刚带领众主创鞠躬向观众致歉,感谢大家厚爱,并在现场一度哽咽。有电影博主称,除了观众之外,他们(导演与演员)是最后一批知道的人。

近日已经开展大规模路演的《芳华》,豆瓣评分为7.6分。对于冯小刚继主演《老炮儿》、导演《我不是潘金莲》之后的又一力作,不少观众也很期待。目前,多家电影售票平台中有关《芳华》的预售已全部撤下,上映日期改为待定,排片情况改为等待排片,预购通道也已关闭,用户无法购票。然而就在两天前,《芳华》已在包括济南在内的多地举办提前看片等宣传活动,声势浩大效果非凡。据报道,撤档前的《芳华》已在全国开出4万场预售场次。

去年冯小刚导演的影片《我不是潘金莲》也曾从国庆档改档至11月公映,当时的原因是过审遇到问题。《芳华》改期也引起众多猜测,有网友称,《芳华》撤档并非是由于审查限制,而是片方的决策,主要理由是国庆档竞争激烈,而《芳华》在各个票务平台的预售情况不够理想。《证券日报》报道称,《芳华》需要7亿票房才可回本。对此,《芳华》宣传方伯乐营销CEO张文伯早间发文否认电影需要7亿才能回本,同时,澄清影片撤档与预售成绩、业绩无关。

相关人士分析,《芳华》中涉及近年国产电影较少表现的“对越自卫反击战”,有网友认为审查影响档期的可能性也存在。此前,在《芳华》的发布会上,冯小刚曾表示,近二十多年来,越战背景的影视作品已经几乎绝迹于观众的视野,而曾经他的战友们在战场上牺牲,他不愿年轻一辈就这样忘却历史。

新闻推荐

贵州一护士微博发布不当言论,医院:罚款5000元并开除

针对“贵州遵义市播州区人民医院一护士微博发布不当言论”一事,9月23日下午,遵义市播州区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涉事网友蔡联霞是该院护士,已被医院处以罚款5000元以及开除的处理。据多位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省略号 许冬林2017-09-25 12:02
评论:(发生了什么?冯小刚《芳华》临时撤出国庆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