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力宏方声明力挺李靓蕾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0-10 10:1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王力宏工作室发表声明,就王力宏妻子李靓蕾的不实报道,公司回应称李靓蕾很爱粉丝,不存在“亲上火线怼粉丝”之说。

不久前,王力宏新专辑刚刚发布,网曝其新一轮巡回演唱会或将“破局”,且传李靓蕾与粉丝不和,甚至“亲上火线与粉丝对峙”。为此,工作室发文表示,新专辑发行以来正负评如潮,“感谢粉丝支持和黑子攻击的护航”,并就近日传言一一破谣,否认新专辑与其他唱片公司合作,而是一如既往与老东家合作。其次,演唱会破局为不实消息,已经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同时强调李靓蕾很爱护粉丝,“平时会花时间用心整理粉丝的礼物、卡片、留言跟力宏团队分享。

不少粉丝也表示支持:“做自己就好了,对黑子,还是那首歌,‘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 (腾讯网)

新闻推荐

关爸被指对鹿晗赞赏有加

鹿晗8日突然在微博认爱关晓彤,两人一起合作《甜蜜暴击》刚刚杀青,而关晓彤爸爸也是剧中演员,他曾发出跟鹿晗合照,并赞赏有加。据了解,关晓彤童星出道,她的爸爸是影视演员关少曾,祖父是北京琴书大师关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力宏方声明力挺李靓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