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追龙》幕后揭秘 王晶“认真起来自己都害怕”

来源:南国早报 2017-10-11 16:48   https://www.yybnet.net/

刘德华、甄子丹出席《追龙》发布会。

光影十色

自9月30日上映,截至10月9日,电影《追龙》总票房突破4.12亿元,在这个“史上最强国庆档”中稳居第一梯队。电影以真实人物故事为依托,集结了甄子丹、刘德华等实力明星,以一流的演技、紧凑的剧情、诚意的制作换回了观众的喜爱。

由于导演王晶过往作品水平参差不齐,甄子丹曾在采访中透露,他在决定接下“跛豪”这个角色前犹豫了很久,甚至和王晶开起玩笑:“你不导行不行?”

拍摄过程中甄子丹也不断给王晶施压:“你绝对不能是以前的王晶,必须是一个新的你。”刘德华也曾告诉记者,他和甄子丹对每一场戏的认真以及对细节的苛刻打动了王晶,“这是王晶十年来最认真的一部电影”。甄子丹作为电影监制之一,对动作戏要求颇高,即使面对影帝刘德华也丝毫没有放低要求。王晶坦言,看甄子丹和刘德华对戏太精彩,有时候他都不看监视器了,直接看现场表演。

《追龙》上映后票房、口碑双丰收,欣慰之余,王晶导演在微博发布一条自拍小视频,搞笑喊话:“我认真起来自己都害怕!”

(石头)

新闻推荐

关爸被指对鹿晗赞赏有加

鹿晗8日突然在微博认爱关晓彤,两人一起合作《甜蜜暴击》刚刚杀青,而关晓彤爸爸也是剧中演员,他曾发出跟鹿晗合照,并赞赏有加。据了解,关晓彤童星出道,她的爸爸是影视演员关少曾,祖父是北京琴书大师关学...

相关新闻:
旁观者 □王国梁2017-10-10 16:22
猜你喜欢:
评论:(《追龙》幕后揭秘 王晶“认真起来自己都害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