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半生缘》翻拍郑元畅蒋欣主演

来源:潍坊晚报 2017-10-12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消息近日,导演杨亚洲携蒋欣、郑元畅、邹廷威等演员在上海举行电视剧《半生缘》的开机仪式。开机现场,褪去以往“娘娘”霸气的蒋欣,颇有几分妹妹顾曼桢的柔弱与倔强。而一直备受关注的男主角沈世钧也终于揭晓,由郑元畅担纲。

《半生缘》作为张爱玲笔下家喻户晓的经典IP,曾多次被改编成影视剧。相较于当前市场多拘泥于小情小爱的玛丽苏故事,《半生缘》讲述的则是一段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旧上海的凄美爱情,书中每一个人物无一不是当时乱世之下浮华的缩影,令人唏嘘。

原著中顾曼桢外表甜美,性格温柔坚强,对爱情执着痴傻,是观众心中的“白月光”。当听说蒋欣将饰演妹妹时,部分网友表示出不理解。然而开机仪式当天,身着简单服饰、素颜的蒋欣,微笑中洋溢着一丝清新与少女感,令人忍不住惊呼“入戏太快”,与现实里常常放飞自我,自诩为“不一样品种”的“娘娘”简直判若两人。据悉,蒋欣将演绎更加个性化、更加坚强活在那个多变复杂年代的顾曼桢。

翻拍《半生缘》并不容易,据悉,为更好地呈现民国时期十里洋场的繁华与凋零,该剧预计投资过亿元。

新闻推荐

准爸爸张杰 下厨做饼干

10月10日,张杰在微博上晒出两张充满生活气息的照片,并配文:“早餐随便吃一点自己做的蔓越莓饼干。”照片中,张杰戴着黑框眼镜,一身休闲的黑色T恤,正把切好的面团一个个装进烤盘。近日,张杰与妻子谢娜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旁观者 □王国梁2017-10-10 16:22
评论:(《半生缘》翻拍郑元畅蒋欣主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