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蔡明潘长江聚首《喜剧狂》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0-12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昨晚,由蔡明、潘长江、苗阜联手担任“喜剧合伙人”的《我为喜剧狂》在天津卫视和湖北卫视同步开播,蔡明潘长江这对昔日默契的灵魂搭档,转身却变成了相互争夺优秀选手的竞争对手。

从2013年春晚开始,蔡明和潘长江就凭借小品《想跳就跳》成为了观众们心目中的黄金搭档。近几年来,他们俩的小品《车站奇遇》、《网购奇遇》,还有《老伴》陪伴观众度过了一年又一年的除夕之夜。在过往的作品中,蔡明负责“毒舌”潘长江负责“吃瘪”,两人配合十分默契,就连这季的《喜剧狂》中,蔡明也时时刻刻不忘调侃自己的老搭档。

“在舞台上,肯定需要效果,可能我们就要玩一玩,砸砸罐,我觉得这个只要观众喜欢,观众笑了那就可以了,所以说没有一些其他的顾虑。”在《喜剧狂》中,潘长江真情流露,“我们俩生活当中,一个是哥哥,一个是妹妹,好得不能再好了。”而且他还透露,女儿潘阳就格外喜欢他和蔡明的这春晚四部曲。如此心胸宽广,难怪蔡明老师也要坦白,自己多年男神就是潘长江。 (腾讯网)

新闻推荐

只因一个“咩”字 杨洋张艺兴粉丝网上掐架

张艺兴与杨洋。据媒体报道,同样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人气男星,杨洋、张艺兴都专注于自己的事业,忙得团团转。然而10月8日,双方粉丝却在网络上吵架互掐,原因竟然是为了一个“咩”字。8日,“张艺兴、杨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蔡明潘长江聚首《喜剧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