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曝关晓彤是瓜尔佳氏后人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0-12 13: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小米)鹿晗与小7岁关晓彤公开恋情轰动娱乐区,吸引不少人好奇关晓彤的背景家世。原来外型甜美的关晓彤,与周海媚、关之琳等演艺圈大美人都是满族八大姓氏之一瓜尔佳氏的后人,家世背景更是强大。

童星出身的关晓彤,年纪轻轻就演了超过20部电影、60多部电视剧,去年更与郑爽、金马影后周冬雨、杨紫被选为90后四小花旦。她去年在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饰演周海媚的养女,其实现实生活中也与周海媚、关之琳同为满族八大姓之一的瓜尔佳氏的后人。而瓜尔佳氏最大的特点,就是专出美女。

而关晓彤的爷爷关学是北京琴书大师、曾荣获曲艺牡丹奖终身成就奖;父亲关少曾也是影视演员,母亲原本是一位话剧演员,婚后就逐渐淡出舞台,专心在家相夫教子。

新闻推荐

准爸爸张杰 下厨做饼干

10月10日,张杰在微博上晒出两张充满生活气息的照片,并配文:“早餐随便吃一点自己做的蔓越莓饼干。”照片中,张杰戴着黑框眼镜,一身休闲的黑色T恤,正把切好的面团一个个装进烤盘。近日,张杰与妻子谢娜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旁观者 □王国梁2017-10-10 16:22
评论:(曝关晓彤是瓜尔佳氏后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