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杜淳军旅造型太酷女性观众纷纷“打call”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0-12 14:04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张梦雯)首部维和军旅题材巨制《维和步兵营》10月10日晚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为了创作《维和步兵营》,总导演宁海强酝酿了14年,亲自体验维和士兵的生活,逼真展现维和部队代表国家走出去,实践承诺体现负责任大国的担当。剧中,杜淳、贾青、徐洪浩等主演演绎青春派蓝盔战士,尽展大国军人风范。

《维和步兵营》是中国首部维和军旅题材电视剧。该剧讲述了中国维和步兵营从无到有,并在一次次流血与牺牲中不断成长壮大的故事。既是编剧又是总导演的宁海强,为该剧的创作和拍摄酝酿了14年。宁海强曾执导《锁定美军特使》《中国骑兵》《壮志凌云》《最后的骑兵》等热播剧,多次获得华表奖、金鸡奖、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等大奖。本次身兼两职,他将为剧集质量严格把关,再加上留洋回来的青年导演翌翔联合执导,力求打造一部大格局、大制作、大情怀的品质剧。

为了打造这部经典军旅大片,导演宁海强带领编剧刘克中、戴荣等人深入维和步兵营中,不畏艰辛体验维和士兵的生活,与维和士兵一起训练,共同成长,同时,还在创作期间,熟悉联合国维和部队的规章制度。此外还亲自了解远在他乡的战士的心理,为《维和步兵营》加入心理方面的描述。实地体验训练以及关注战士生活,让《维和步兵营》有了故事底色,杜淳、贾青、徐洪浩等主演塑造了数个年纪轻轻却个性鲜明的角色,剧情同时加入了爱情、悬疑、战友情等元素,为以往过于严肃刻板的军旅题材吹来了一股青春风暴。

新闻推荐

热巴时尚大片 获小贝点赞

日前,摄影师陈漫在社交网站晒出迪丽热巴为杂志拍摄的一组封面照。照片中,迪丽热巴全身红装,眼神性感魅惑,摆出十分鬼马的表情。此照片5天收获了超过5000个赞,有意思的是,小贝贝克汉姆也为这张美照点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杜淳军旅造型太酷女性观众纷纷“打call”)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