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剧目篇 胡歌《猎场》暂定下月播出 与《琅琊榜2》同期竞争

来源:来宾日报 2017-10-17 09:23   https://www.yybnet.net/

《猎场》海报。

胡歌的《猎场》一度将播出时间延期再延期,无疑是吊足了观众和胡歌粉丝的胃口。近日,该剧终于有了播出的新消息,称暂定11月8日播出,有望接档目前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特勤精英》。消息一出,老胡的粉丝喜大普奔,纷纷奔走相告:“终于可以追剧了!”“胡歌老公的剧怎能不看?应该又是一部良心国产剧。”

《猎场》作为国内首部以猎头行业为主题、揭秘职场规则的都市商战剧,讲述了胡歌饰演的男主——猎头精英郑秋冬,历经种种挫折后上演绝地反击,靠自身铁打的实力征服了众多位高权重的职场大佬,一路开挂实现人生逆袭的故事。

胡歌曾多次称,《猎场》是自己演戏以来见过最好的剧本,当时看完剧本便对经纪公司说不需要谈任何条件一定要演这部剧。他也自曝:“在剧拍完很长时间后,都无法抽离郑秋冬这个角色。”至今,该剧的完整剧本都被胡歌珍藏着。该剧有金牌导演姜伟的加持,也是胡歌出国留学前拍的最后一部剧,再加上这部剧也是胡歌和陈龙在《少年杨家将》《琅琊榜》之后的第3次合作,《猎场》未播先火,呼声不减。此外,《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即《琅琊榜2》也将在11月20日播出,这部剧和《猎场》是年底最值得期待的两部剧。众所周知,2015年播出的《琅琊榜》有多火爆,豆瓣评分至今达到9.1分,刷新观众对国产剧的认知,也让人对国产剧有了信心。

只是对于即将播出的第二部,很多观众还是有所担心的。虽然制作团队没有变,但是演员的大换血让观众普遍持不看好的态度。第一部由胡歌出演的梅长苏已经成为观众心里的经典,原来的靖王王凯也不再出演第二部。如今第二部的男主变成黄晓明,其他主演则由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孙淳等组成。有人担心,“没有了梅长苏的琅琊榜续集,没有了原著打底的剧本创作,会再掀收视高潮吗”?

新闻推荐

加盟《超凡魔术师》 惠若琪任出题嘉宾

惠若琪担任出题嘉宾。《超凡魔术师》本周五晚即将首播,首期节目的“魔唤师”范冰冰、曾舜晞、陈智玲、魏坤琳分别来自演艺界、魔术界和科学界。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前中国女排队队长惠若琪将加盟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剧目篇 胡歌《猎场》暂定下月播出 与《琅琊榜2》同期竞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