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第二季《跨界喜剧王》 王博文夺冠

来源:西安晚报 2017-10-18 12:41   https://www.yybnet.net/

王博文节目组供图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比拼,前晚,第二季《跨界喜剧王》总决赛落下帷幕,梁天、杨宗纬、王博文、关晓彤等齐聚巅峰决战夜,一路过关斩将的王博文最终夺得本季“跨界王者”。作为曾经的乒乓球国手,后来的歌手,王博文此次在喜剧舞台的表现让人惊喜,而在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他表示未来最期待参与音乐与喜剧融合的音乐剧表演。

作为受关注度最高的喜剧综艺之一,《跨界喜剧王》第二季12期节目中,王博文一共参演了9期,塑造了11个喜剧角色,喜剧戏骨梁天对王博文的表现大加赞赏:“王博文就是很会抖包袱,节奏什么的把握得很好。这孩子很全面,冠军非他莫属!”而高强度的参演,也让王博文感慨受益良多,“最大的收获就是在这个跨界的舞台上,两个多月的时间,体验了11种不同的人生,相当于一周一个样儿,我觉得这是太难得的财富。”

从入选国家队集训的乒乓球一级运动员,到参加《快乐男声》成为拥趸众多的歌手,再到此次《跨界喜剧王》的喜剧演员体验,王博文表示,自己未来还是会以音乐为主,“现在正在忙新专辑《1461》的发行,不管音乐市场怎么样,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做音乐。”

他同时表示,这次参加节目几乎挑战过了各类型喜剧角色,“可能唯一一个遗憾就是音乐剧吧,我希望把歌唱与音乐融到小品,或者如果有机会,去尝试把音乐和喜剧融到一起的音乐剧”。记者孙欢

新闻推荐

她躲得过枪林弹雨却躲不过父母催婚

女报讯(记者张梦雯)由宁海强、翌翔执导,杜淳、贾青、徐洪浩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剧版“战狼”《维和步兵营》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以一种非常写实的笔调,聚焦了军营中的温情画面。从“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季《跨界喜剧王》 王博文夺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