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博文:从乒乓球运动员变“跨界喜剧王”

来源:皖江晚报 2017-10-18 20:37   https://www.yybnet.net/

王博文在王博文在《《跨界喜剧王跨界喜剧王》》第二季总决赛中夺冠第二季总决赛中夺冠

王博文

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总决赛上周六晚落下帷幕,梁天、车晓、王博文、关晓彤等展开终极对决,最终王博文以451票的成绩夺冠,成为本季“跨界王者”。赛后回忆起过去两个多月的“跨界人生”,王博文感慨道:“短短十一期节目,我体验了十一种不同的人生,这是一笔太难得的财富。”

总决赛当晚,王博文一身戎装与杨树林搭档演绎军旅故事《上阵父子兵》。王博文表示:“我爸爸是一名军人,我也一直有军人梦,这次总算在小品中实现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中,王博文一共塑造了11个角色,《存在感》、《如此相声》等颇受观众称赞。王博文表示:“拍戏是三个月到半年体验一个角色,而在这个舞台上,短短十一期、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我就体验了十一种不同的人生。我觉得这是一笔难得的财富,为以后积累了阅历和经验。”

王博文坦言没想到可以获得冠军:“要感谢的人太多,这个奖杯是属于大家的。”谈及多次合作的搭档杨树林,他说:“树林哥特别随和、特别敬业,每次都是来得最早走得最晚。他让我看到了一个人对自己喜欢的事物的热情,是非常值得学习的榜样。”

王博文是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2013年参加《快乐男生》进入全国30强,之后出过EP,演过影视作品。他表示:“从歌手到演员,再到喜剧演员,别人觉得我变化好大。大家都调侃我是从乒乓球运动员变身‘跨栏运动员\’,不断跨界。”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王博文曾多次开嗓,唱功不俗。一个多月前,王博文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1461》。

新闻推荐

剧目篇 胡歌《猎场》暂定下月播出 与《琅琊榜2》同期竞争

《猎场》海报。胡歌的《猎场》一度将播出时间延期再延期,无疑是吊足了观众和胡歌粉丝的胃口。近日,该剧终于有了播出的新消息,称暂定11月8日播出,有望接档目前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特勤精英》。消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博文:从乒乓球运动员变“跨界喜剧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