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周星驰为《美人鱼2》海选 电影版与电视剧版同时启动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0-19 08:23   https://www.yybnet.net/

周星驰曾为《美人鱼》选角,最后挑出林允出演主角

近日,多名网友晒出《美人鱼2》海选活动的照片,周星驰这部全新电影的筹备工作已经启动,电视剧版《美人鱼》也将于2018年拍摄。

《美人鱼2》的剧情在今年3月广电总局电影剧本立项公示中曝光。相较前作的圣母环保人设、圆童真梦,星爷这次走得更远,他要玩“真·科幻”了。

故事讲的是龙天娜和龙剑飞带着能任意穿梭太空的“虫洞计划”出现,刘轩因此复出商场,人鱼珊珊误打误撞成了太空员,纠缠不清的四角关系背后,还藏着惊天阴谋。而今年6月上海电影节期间,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杨震华和周星驰宣布,共同开发《美人鱼》和《西游降魔篇》的电视剧版,综艺《寻找美人鱼》也被提上日程。

不过《美人鱼2》的阵容还有待官方正式宣布,是否沿用邓超、林允、罗志祥等原班人马也不得而知。

此外,10月17日晚,网上流传起周星驰将出演《功夫2》的消息,甚至曝出一张关于《功夫2》的电影海报,海报中写着“周星驰,功夫即将回归”。昨天,记者和周星驰助理确认此消息的真伪,得到确认回复说“假的”。(时 宇)

新闻推荐

乔任梁追思会暨落葬仪式举行

乔任梁追思会暨落葬仪式于10月15日上午九点举行。乔任梁纪念像在上海福寿园落成,会场的布置也是乔任梁最爱的粉色。现场乔任梁父亲深情为儿子致词,读到动情处不禁嚎啕痛哭,而母亲也难止悲伤,抱住儿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星驰为《美人鱼2》海选 电影版与电视剧版同时启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